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芝士清仓

芝士清仓

 

【朝俞】贺朝说他男朋友信息素超凶


*我困倦了 又短又毒。大写OOC 骂我可以 但没必要


*非典型性ABO 我好快乐



贺朝有个alpha朋友。


alpha朋友事业有成,帅气多金,但非常洁身自好,从来不在外住,就连喝酒也非常有度,有人来劝酒他就说不了不了,我家那位不让。


怕妻怕成这样,众人哄笑说什么omega这么能耐还能把一个alpha收拾得服服帖帖的,alpha朋友不好意思地一笑,实不相瞒各位,我家那位也是alpha。


“我们结婚之前,他有和我约法三章。不得无缘无故在外留宿,不得勾三搭四沾花惹草,不得酗酒嗜烟邋遢进屋。”


“否则离婚?” 


“打断我的腿。” 


“……” 


一桌人半羡慕半嫉妒地起哄,只有贺朝一个人一反常态沉默着不说话。


这事儿没法说。


他怎么觉得自己家的omega和别人家的alpha伴侣这么像呢?



他一开始就以为谢俞是alpha,这个误会持续了很久,久到他表白的时候他都觉得自己没错。因为谢俞的信息素味道是有点清新的橙香,和一般omega甜腻的味道一点儿也不一样。谢俞看起来是有点瘦,但也不孱弱,而且周身气场好比中央空调,制冷不制热那种,无差别冷冻方圆一米所有生物。


贺朝第一次闻到谢俞信息素味道后就回去百度了一下:两个alpha该如何发展成情侣关系?


最佳答案:是omega不好了吗?!


贺朝没有一定要找个omega过日子的想法,他在感情上有种近乎纯粹的观点,只要他喜欢,性别无所谓。


但不代表别人也觉得无所谓。他和谢俞打听,旁敲侧击问:“老谢你说,两个omega在一起怎么样?”


他以为把alpha换成omega就可以摘除自己的嫌疑了,没成想谢俞非常惊诧地看了他一眼。


谢俞一直以为贺朝是omega。没为什么,别说谢俞,随便来个人,第一次见一个alpha信息素味儿是草莓味棒棒糖的话你也不能信。


贺朝就是。谢俞总觉得贺朝成天叼着草莓味棒棒糖导致他身上都带着一股甜味儿,后来才知道贺朝信息素味道就是那个。


谢俞还默默百度了一下:两个omega有没有可能成为恋人?


最佳答案:是alpha不好了吗?!


然后某一天,不知道是不是中了什么邪,贺朝心血来潮要和谢俞表白。


“老谢。”“贺朝。”


“啊?”“嗯。”


“你先说。”“我先说。”


“你是alpha我也喜欢你。”“你是omega我也喜欢你。”


“……”“……”


“我是alpha。”“……啊,这么巧,我是omega。”


对啊,真巧。



那个时候贺朝还没见过谢俞发情期,他知道发情期间的omega是什么样,但不太能想象发情期间的谢俞会是什么样,他还挺好奇的。


不过有句话这么说,好奇心害死猫。


不仅害死猫,也害死人。


谢俞发情期那会儿给贺朝打电话,贺朝一点也没听出来他声音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谢俞:“我发情期到了。”


贺朝:“啊。需要帮忙吗?”


谢俞:“你别来。”


贺朝:“?”


谢俞特别烦满屋子的信息素味儿,一边给自己打抑制剂一边说:“你不会喜欢的。”


老实说贺朝没听懂这话什么意思。


后来谢俞允许他在发情期陪在身边的时候贺朝才明白过来。


谢俞的信息素太他妈能干了,攻击性贼高,贺朝一脚刚踏进门差点没让信息素给掀个跟头。


贺朝把自己的信息素放出来,试探了没两下,感觉它们打起来了。alpha信息素也不是吃素的,但草莓味棒棒糖不敢把橙香压死,稍微松口又被反咬回来,房间里像是在开鲜果加糖派对。


贺朝想,不知道其他alpha用信息素来压制那些没有反抗能力的omega是什么感觉,会不会觉得心理得到极大满足,但他对谢俞,就是这么凶这么能打的信息素,他都不太舍得。


他在床上找到谢俞,谢俞度过第一波情//潮已经脱力,此刻皱着眉蜷在床榻中心,满头大汗。


贺朝凑上去抱他,想把他叫醒。


他有点委屈:“老谢,你信息素太凶了。”


“它很喜欢你吧。”


“啊?”


“它让你进门了。”


原来别人连进门都不能。那这也算是认可了贺朝了吗?


贺朝收了味儿,信息素就躲到角落里去了,准备默默挨打。没想到谢俞的信息素也消停了下来,不折腾了,慢慢靠近贺朝的,居然渐渐融在了一起。


贺朝想起谢俞说过,他不会喜欢他的信息素的。


“我很喜欢,都喜欢。感谢它这么厉害,感谢它一直在保护你。”


可是以后你有alpha了,我可以保护你,我的信息素保护它。



最后再提一句。


贺朝是怎么哄谢俞完成永久标记的。


“我有我的小朋友了,你想要我们的小朋友吗?”



完.



芝士清仓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芝士清仓”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