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同人女





置顶要看

写文不行 瞎舞挺会

LOFTER沙雕日常博主诚邀您和我一起快乐嗑CP

爬墙很快,一个莫得感情的渣男

好,行,都可以

下辈子写

死了

【巍澜】Kiss Me

*一个点文 嗜吻症


*百度不到梗源 有些是我瞎编乱造的


*今天的白糖也热化掉了……


*ooc




你得吻我。


赵云澜说。




一开始沈巍只是觉得赵云澜在和他开玩笑,这个人老是喜欢做一些叫他难堪的事来,就想看他犯尴尬的样子。


可是后来几次沈巍感觉到赵云澜每次说这句话的认真,他忍不住向赵云澜询问,赵云澜只是说,你照我说的做就可以了。


沈巍不是个打破砂锅问到底的人,但这也实在可疑。虽然赵云澜平时偶尔也会缠着他要一个吻,但并不这样频繁,也不是是这样带有半分紧张和迟疑的亲吻,沈巍觉得赵云澜有什么事瞒着他。他等着赵云澜向他坦白,可是赵云澜与平时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除了他会一本正经对沈巍说,你得吻我。


沈巍偶尔会熬夜批改作业,三更半夜的,他坐在书房灯下仔细用红笔勾注,经常会忘了睡觉的时间,这个时候赵云澜就游魂似的从卧室噔噔噔跑过来,先是把那颗顶着乱七八糟头发的脑袋从门缝伸进来,迷迷瞪瞪地看一眼,随后小心翼翼走进来偷个吻,再心满意足地回去继续睡觉。沈巍一脸茫然。


还有一次沈巍批改试卷忘记和赵云澜说了,手机又刚好停机,他想着和赵云澜提过一句最近会比较忙,就不再想太多,一直到很晚都没回。之后有人敲他的办公室门说有人找,他一出门就被抓住手腕拖进了洗手间。赵云澜扯着他的蓝色西装领口凑上去吻他,在狭小的空间里发出细细的呜咽。


之后也是在上班的时候接到小郭的电话,小郭吞吞吐吐不知道说什么,楚恕之一把抢过手机说了句沈老师你过来一趟,赵处有些不太好。沈巍一哆嗦手机差点摔地上,他急急忙忙赶到特调处,一进门看到一群人挤在赵云澜办公室门前不知所措。他敲门,叫赵云澜的名字。随后门被打开,赵云澜动作飞快地拉着他进去,一手按着他肩膀一手抚上他后颈,舌尖探进口腔里。


我生病了。赵云澜说,你得吻我。


赵云澜一开始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只是在看到沈巍的时候不自觉想要吻他,最好肌肤相缠,想赖在沈巍身边。之后情况越来越脱离掌控,没有沈巍他的身体抵抗力似乎在急剧下降,情绪也逐渐失控,就在刚刚他还砸了特调处一个价格不菲的观赏灯。


他觉得自己生病了,但其实没有任何不适的地方,除了总想要吻沈巍。好像童话里昏睡过去的公主,需要得到王子的吻才能得到救赎,才能从噩梦中挣脱重返人间。


可是这他妈是什么怪病啊?赵云澜想这可能是他老对沈巍耍流氓得了这样的现世报,他当然不会因为要去吻沈巍而难堪,相反他乐意之至,但他不可能随时栓在沈巍身边,万一办案子的时候犯病了可怎么办?让沈巍隔空传吻吗?赵云澜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生病了呢,得在家好好养病啊。沈巍如是说。


于是沈老师亲自给他们家赵处长请了一个长长的假期,也不说什么时候能好,说有啥事找他就行,这就领着他们鬼见愁的头儿回了家。


你不觉得我像个魔鬼吗?专吸你精|血那种。赵云澜边说边龇牙咧嘴地冲沈巍做鬼脸,露出锋利的牙齿和猩红的舌尖。


是我乐意的。沈巍说,我做什么都是我乐意。


沈老师千金难买我乐意,这就跟周瑜打黄盖一个道理,赵云澜还能说什么呢?他收起自己的牙窝在沙发里装死,感觉不对劲的时候就问沈巍要个吻。


沈老师。


沈教授~


沈巍!


赵云澜从沙发上坐起来,一扫周围居然没人,他不过小睡了会儿,沈巍人就不见了。这可愁死了他,他感觉这破病又要犯了。


情绪不受控制地一落千丈,他抓了把头发,慢腾腾从沙发上挪下来,挨个房间挨个房间地找,虽然知道找到他的可能性不大,还是压着火气搜。越找不着人耐心越少,最后几乎是烦躁地关上卧室门,低声咒骂了句什么,顺手抄起杯子就要往地上砸。


——云澜。


沈巍提着一口袋东西进来,关上门,叫他。


——你他妈的……


赵云澜一句话卡在喉咙里,他突然有些搞不懂自己为什么会想要对沈巍发火。


沈巍站在玄关处看着他,样子有些不知所措。他手里提着那一袋子是——火锅底料和食材,赵云澜想起来了,他昨天似乎是说过要吃火锅这样的话。当时他看到电视里一个节目,嘉宾在四川某个地方拍综艺,他瞅见了随口嘀咕了句太久没吃火锅了,就这一句他都没指望沈巍听见。连他自己都忘记了,不过随口一提,谁会认真记着?啊?就沈巍这傻子。


他一时居然说不上是什么感觉,有些生气又有些委屈,有些愧疚还有些心疼,万般滋味挨个滚过心头尝了个够,那酸爽劲儿,甭提。


他应该要说对不起,可是这很没必要,再说他赵云澜开不了这个口。而且他觉得此刻他举着杯子要砸不砸的动作傻极了。


赵云澜放下杯子,走到沈巍身边。沈巍还是看着他,眼睫毛颤啊颤,嘴唇抿成一线。他或许想要说点什么,但赵云澜此刻的表情让他摸不透。


我生病了,赵云澜说,你应该离我远一点。


当然不,沈巍拒绝得十分果断,我在这里,你要做什么,是吻我或者打我骂我我都受着,但是不可能离开你。


——何况你打不过我。沈巍想。


对的,这个人赶不走的。赵云澜脑子里负面情绪一下子跑开了,他想沈巍守了他这么多年,是不会就这样走掉的,哪怕是真的伤了他的心,他也不会说什么,暗自神伤过后还是会回来,他就是这么固执这么傻个人。


他沈巍活一世,所有执念全栓在一个叫赵云澜的男人身上。


他认定你了,赵云澜。


赵云澜吐出一口气,好像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他伸出手捏着沈巍的下巴笑,你就是看准了我不舍得打你骂你是吧,来让我亲一个。


沈巍握住他不老实的手,用的力气大了,赵云澜都觉得疼。他深深看着赵云澜,眼睛里翻涌着各种复杂情绪,眉心不自觉蹙起,一时说不出话来,最后只低下头克制地吻在赵云澜手背上,居然有种虔诚的意味。呼吸洒在皮肤,湿润柔软的唇印在手背只几秒,太轻又太重,只浅浅一笔划过表面,却扎实砸在心尖。


赵云澜被惊了一跳,伸手把人抱怀里一个劲儿说沈巍啊你可别这样我再也不说这样的混账话了。


之后第二天一直到了中午赵云澜又发现一件奇怪的事,他好久没和沈巍接吻但一点儿事没有,他的病似乎不治而愈了,他着急把这个消息分享给沈巍,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蹦起来,窜进厨房叫着沈巍沈巍你看看我,沈巍回过头来脸色有些微妙,拿着锅铲的手停在半空中,额头冒出了丝丝缕缕的汗。赵云澜看着他,本来想说的话又咽回肚子里。




沈巍说。


你得吻我。




完.




其他文归档




评论(141)
热度(380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清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