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同人女





置顶要看

写文不行 瞎舞挺会

LOFTER沙雕日常博主诚邀您和我一起快乐嗑CP

爬墙很快,一个莫得感情的渣男

好,行,都可以

下辈子写

死了

【巍澜】是谁在装B

*非典型性ABO 发|情|期异常暴躁O 无车耍流氓


*我居然把这个沙雕脑洞搞出来了 送给 @铭扰酱泥 


*实名感谢女鬼簌簌给的标题 @walnut 


*ooc注意






最近有一个男人经常来特调处找赵云澜,男人生得一副好容貌,说话温和有礼,举止端庄大方,叫人心生好感。可是赵云澜的去处一直是个谜,走个三五天的也没人过问,众人都不想加班根本巴不得他不回来,这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儿,又什么时候回来,那个男人便每天来一次,找不到人又独自折返。


小郭看着男人离开的背影觉得怪孤独的,在门口看了会儿叹了口气。


第九日,赵云澜回来了。


还是以往那样,赵云澜把外出的所有资料一股脑丢在了桌子上,一边脱外套一边吩咐小郭给他倒杯热茶。


“赵处,你走了九天……”


“哟,怎么,又不是没断奶的猫,这么离不开我?”赵云澜躺在熟悉的沙发上伸完懒腰才觉得不对劲,“我说,我平时就是走个十天半月也没人惦记我,怎么这次连我外出几天都算得清清楚楚了?”


小郭端着一杯热茶,小心翼翼地放在了赵云澜右手边,小声回:“因为那位先生来了九次了……”


“哪位?”赵云澜歪着头问。


“就是……”


刚好大庆去开门,沈巍提着包站在门外,一如既往的客气语气:“请问……”


“在!在在在,您请进。”


沈巍轻轻点头,一步跨进房间,正对上赵云澜那双眼睛。


“……这位。”小郭把没说完的话补上。


沈巍只是看了赵云澜那一眼,随后微笑着看了一圈特调处其他几人,微微欠身,这才朝赵云澜走去。


“云澜……”


林静一口水喷出来,这两人什么关系来着?


沈巍站在沙发边,双手提着公文包,手指死绞着带子,正规规矩矩站在那儿,一双眼可怜巴巴地瞧着赵云澜,赵云澜还是那副懒散样子,眼睛也不看他,就看着手里的茶杯。


沈巍温声细语道:“跟我回家吧。”


林静一口水又喷出来,这两人都同居了?


“沈老师,您自己回个家还怕找不着路吗?”


“我……”


“来我办公室。”


赵云澜茶也不喝了,丢下一脸茫然的人群,起身往办公室走。


沈巍顿了顿,跟着赵云澜去了。


他轻轻带上门,有些想往赵云澜那边走去,又不敢理他太近,一下子手足无措起来。


赵云澜双手撑着桌子,等沈巍把门带上才回过头,压低声音恼火道:“你啊——你怎么不告诉我你是alpha!”


沈巍低下头推眼镜,视线不敢往赵云澜身上放,但又克制不住自己不去看他,缓缓说:“我本来……就没说我不是alpha……而且你……”


你也没说自己是omega啊。


赵云澜一口老血堵在胸口,是,沈巍没说过,赵云澜试探问过他是不是omega,沈巍说不是,他就理所当然觉得沈巍是beta。他发誓他就没见过沈巍这么温和无害的alpha。这叫人尴尬的。


赵云澜这个人,初次见他肯定都会以为他是个alpha,他的气质太具有攻击性,连挑眉都是带着锋芒的,明媚又张扬,晃得人失神。但他其实是个beta,哦不,现在不是了,现在他是个omega。


谁能想到赵云澜还能来个二次觉醒呢。


赵云澜实在不想成为处处需要被人照顾的omega,他活了这么多年就不知道软弱两个字怎么写,他也不想成为被发/情/期所支配毫无自主意识的omega,那实在太跌份儿了。所以他用药物控制了自己的发情期,使自己的性别暂且停在beta的状态,身体各项指标都控制在beta的范围,这事儿除了他自己没人知道。


可他没想到他会栽在沈巍手上。


他不过想找个beta谈恋爱。


第一次见到沈巍的时候赵云澜甚至以为他是omega,沈巍的外貌和气场太具欺骗性,赵云澜问你该不会是个omega吧,沈巍摇摇头。


于是赵云澜想,哦,那就是beta了。


然后在他们相恋三个月零七天的时候,也就是十二天前,赵云澜闻到了沈巍的信息素味道。


这本来也不是个事儿,要是当时沈巍一针alpha抑制剂下去也没后来那些破事儿。


但沈巍以为赵云澜是个beta啊。


所以当他带着一身攻击性十足的味道从赵云澜身边走过的时候,赵云澜的信息素一触即发,瞬间爆炸。


药物控制的副作用就是,一旦遇到发/情/期,被alpha勾引的可能性大大提高。那天刚刚好是赵云澜的发/情/期。


赵云澜没带抑制剂。


他以为沈巍是个beta啊。


 空气中甜甜腻腻和清冽醉人两种信息素碰撞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都有些发懵。


沈巍:“你吃芒果了?” 


赵云澜:“你喝椰子了?” 


两人几乎同时发问。


愣了会儿,赵云澜从沙发上蹦起来。


“操!” 


……最后是赵云澜求着沈巍标记他的。


沈巍不敢动他,赵云澜甚至没心情找他说理,扯着沈巍衣服领口是说你标记我。后颈处的腺体裸露在外,散发着诱人的气息。沈巍低下头咬住,舌尖轻轻舔舐,安抚暴躁的omega。


然后赵云澜心里想,完了完了。


暂时标记根本没什么作用,身体里的躁动在沉寂了三秒之后如山洪般彻底爆发,他还扯着沈巍领口不放,咬紧牙关,身体不停发抖。


沈巍轻轻拍他的背,告诉他,你相信我。


赵云澜晕晕乎乎地想,我信你大爷。


在这个格外暴躁的omega打碎了两个玻璃杯,扫掉了桌子上的所有东西,掀翻了三把椅子和一张桌子,并且和沈巍动手打了一架之后,成功被他的alpha制服了。


沈巍将一个小小的东西塞进他手心,赵云澜第一反应是丢掉,可是沈巍包着他的手太用力,他怎么都甩不开,一气之下咬住了沈巍的手臂,特别狠,瞬间尝到了血腥味。


沈巍没推开他,反而把他抱得更紧。赵云澜不得已安分下来,察觉手里那个东西好像是……


是戒指。


可是怎么会是戒指?


“我想在一个合适的契机下给你的,但是现在……”事态发展超出预料。


他们明明才在一起三个月零七天,这不合逻辑,沈巍这样谨慎的人是不会有闪婚这样的想法的。


“你听我说,好吗。”沈巍双手从身后困着他,语气比平时更温和,“我原本没有结婚这样的想法,如果不是你。但也只能是你,云澜,别的人都不行,我想和你结婚,不是一时冲动,不是alpha对omega的生理反应,只是因为我喜欢你,我想和你有个家庭。”


在这样乱七八糟的情况下求婚真的好吗沈教授?


赵云澜握着那个小小的东西发懵,明明是微凉的触感,生生灼疼了他的手心。


“你冷静一点,不要伤到自己。”


说实话,沈巍也是第一次见到在发/情/期战斗力这么强的omega。


赵云澜突然说不出话来,他也确实是想找个人过日子,那个人最好不要是alpha,他想除开生理吸引,他更想要的还是感情吸引,单纯无杂质的喜欢。


沈巍是个alpha,可是他们相恋的时候他不知情,他是个omega,这件事沈巍也不知道。那么这也就排除了赵云澜担心的那种状况,要是想随便找个人闪婚,谁都可以,可是赵云澜不想把自己的往后余生赌上,但如果是沈巍,他愿意试试。


他飞快整理好思路,收起一身暴戾因子,被沈巍一枚戒指收买了人心。


然后沈巍标记了他,彻底标记,永久署名。


结果赵云澜一度过发/情/期就跑了。


跑什么呢,你跑什么呢。赵云澜自己也不知道,这根本不是他的作风,可是脑子清醒了,一想到沈巍没告诉他他是alpha这件事他还是气,很气,不想轻易原谅。


他好像忘记了自己也是隐藏性别的人。


一气之下跑了个外勤,出去了整整九天,还是很想沈巍的,没有通话没有短信的日子真是寂寞如雪啊,沈巍居然也不找他,这是睡了就不准备负责了吗。


他好像也忘记了沈巍是个对电子设备一窍不通的山顶洞人。


“我,我是还没准备好告诉你……反正,这事儿是你的错,你说你一个alpha,这么像beta是不是太天理不容了?”


沈巍茫然,他是个alpha,这就天理不容了?


但他还是听话地点点头。云澜说什么都是对的,如不对就遵循前半句。


“那你还来找我干什么?听说你天天来蹲点?”


“我……”


沈巍从包里掏出户口本,放在赵云澜面前的桌子上,一本正经道:“等你回来结婚。”


一日不回来等一日,九天不回来等九天,一年不回来等一年,十年不回来等十年。一直等下去,等到你回来,就带你去领证。


“我说了,你要相信我。”


沈巍直直看着赵云澜,向他伸出手。


“跟我回家,好不好。”


赵云澜没管他,自顾自翻了会抽屉,又把桌子上的户口本往怀里一踹,瞪着痴痴伸着手的沈巍没好气道:“走啊,愣着干嘛,民政局要下班了。”


人都标记了,还能分咋滴?凑合过呗。




 完.




其他文归档




评论(98)
热度(188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清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