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禁止食用

不在 /不回私信/不接活动/不授权站外转载
不签约/社交废人/不要在其他老师评论区捉我
有事可联系QQ2274324726

写文不行 瞎舞挺会

LOFTER沙雕日常博主诚邀您和我一起快乐磕CP

爬墙很快,一个莫得感情的渣男

好,行,都可以

下辈子写

死了

爱与和平-2

操他妈的。


操他妈的。


于刻必须连骂两声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两天前他还抱着自己香香甜甜的媳妇睡觉,现在居然躺回了硬邦邦的宿舍床,和一群不管现在还是以前都说不上熟悉的大男生挤在一起。


他们分寝室也很“帮派化”,于刻和常渝是两个不同的宿舍,常渝住对门。


“老于。”


彭故从下床递了一根烟上来,于刻撑着下巴看他一眼。他现在怎么看彭故这张脸都觉得讨打,好歹也是有不少女孩子暗恋的帅哥,这么就他妈这么招人烦呢。


“下午旷工了啊。”彭故还没收回手,保持着递烟的动作,“干嘛去了你。”


于刻接过他给的烟,叼在嘴里咬着,模模糊糊说:“找老子媳妇。”


这句...

Q:糖总要不要考虑多搞点BE 来自玻璃渣爱好者的变态笑容~

你看看人生可太难太苦了,我还能给他们再多一点完满

爱与和平-1

*没有虐妻一样火葬场


*@Kuffskein 老师点的人设,被我写得面目全非,但我还是要圈,我就是要做最倔强的废铁


“于哥……老于?你看什么。”


于刻收回放在前排那个背影上的目光,心里不耐,啧了声,侧着身子用膝盖照着后面那位罗里吧嗦的人顶了下,彭故飞快跳开,不小心撞到隔壁班的女生,那个女生也没想到自己站得好好的还能遭这种飞来横祸,小声尖叫了下,一瞬间周围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他们这里。


于刻下意识抬头往前看,和常渝眼光碰上,对方愣了愣,借着推眼镜的名义避开他的目光。


妈的。


妈的。


于刻在心里连骂了两句以表示对现状的强烈谴责。...

《少年谈》+《对门》第二次预售

问的人多了所以又开了一次预售,截止到3.1,和第一次预售一起发货。想入的朋友不要再错过啦


我太低估我自己了,没想到我这么能bb,原本有想收的几篇就放弃了,调整了一下收录篇目

点开看图

附字数,比预计多1w,🌿🌿🌿🌿

[图片]


第二次预售地址:


先看注意事项再加购物车 


我在求推文的时候,被别人推了我自己的文(?


我还真打开看了,一看就是一整天。🌿,这个人真踏马能写,废话这么多

Q:糖总有考虑过写渣攻吗?

以后我想写渣攻,群里的大家可高兴了,给我爱吃的大刀片子

Q:糖总邬楠自个开了个合集,是还要再写么[期待的小眼神] ,emmm,再来表个白,超爱你啊啊啊啊[木嘛]

我开新合集你们咋也知道

不是连载。应该会用邬楠这个背景写几对cp,blbggl什么都有吧,然后故事主角会有关联,互相串串门啥的。这个合集都很无聊,很阴暗,很荒诞,很不乌托邦,也很乌托邦。共性的话,大家都惨,特别惨,惨一块儿了

如果我没写,就当我没说过这话

© 白糖禁止食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