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同人女





置顶要看

写文不行 瞎舞挺会

LOFTER沙雕日常博主诚邀您和我一起快乐嗑CP

爬墙很快,一个莫得感情的渣男

好,行,都可以

下辈子写

死了

【巍澜】误饮忘情水

*不要被标题欺骗 


*ooc得写在前面


*突然2000fo 承蒙厚爱




林静缩在椅子里,身上裹着他的小被子,只露出一个头来,尽量减少自己的存在感,虽然这样并没有什么用。他大气不敢出,眼神也不敢落在自家领导身上。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赵云澜出人意料的平静。


“我……我把忘情水当白开水给……沈老师泡茶喝了……不过没关系!时效只有三天!最多三天!三天之后还你一个温情款款的沈教授!”


“可真有你的。”赵云澜从沙发上拿起外头,拍拍灰摔在肩上,出门了。


“老大!我的工资……”


“哟,还想着工资啊。别担心,这个月的还有,领完下个月不用来了。”


“……”


赵云澜充分展示了他作为老司机的经验,在龙城拥挤的交通线上杀出来一条血路来,直直奔向龙城大学。


要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那玩意儿什么作用一听名字就知道,赵云澜就怕沈巍连他这个人都忘没了。


到了龙城大学,赵云澜把车往旁边一停,取了钥匙直奔他办公室。他知道沈巍现在还在上课,但打听不到在哪个教室,干脆来个守株待巍。


沈巍桌子上的摆设没怎么变,只多了一些学生送的卡片和小礼物。沈巍作为老师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这赵云澜早知道,沈巍这样的人放在哪儿都很受欢迎。仔细看了一圈,他估计沈巍是一天会把桌子擦三遍的人,不然怎么会一点儿灰尘没有。课本和资料书按不同版本编序排列,整整齐齐码在桌上书柜里。


不过其实桌子上最显眼的应该还是贴在电脑上的一片片五颜六色的便利贴。赵云澜没想到沈巍还会弄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好奇地展开一张来看,写的是备忘。


6.20前出完试卷


6.23讲座


6.26学生答疑


……


这么忙。


赵云澜又打开了另外一张。


七点之前回家做饭


6.24改试卷提前告知


没盐了


……


家长里短。


赵云澜打开了第三张。


不喜欢吃胡萝卜


5.31出差


不吃芹菜


不能挑食!!!


……


这张是他赵云澜专属标签了。


他想象了一下沈巍笔直坐在办公桌前一笔一划认真记这些东西的神态,完了还面色严肃批上一句“不能挑食”,甚至还打了三个感叹号表示强调……没忍住笑了出来,有点可爱。


办公室的门被人打开,赵云澜立刻正色起来,他把便利贴往口袋里一收,一本正经看着走进来的沈巍。


沈巍看到他有些惊讶,随即对他笑了笑。


“赵处长找我有何贵干?”


“沈……嗯,沈老师,有空吃个饭吗?我请客啊。”


沈巍又低下头笑了笑,随后撩起眼皮慢慢看了他一眼,也不说成是不成。


“赵处长平时那么忙,怎么突然有时间请我吃饭了?我今天去特调处找赵处长你了解一下上个月那个案子,你人都不在。你既然这么忙,我还是不打扰你了。”


这个疏离的眼神,这个礼貌的用语,这是真把他忘了。


说罢沈巍绕开半坐在桌子上的赵云澜,将教案放在文件夹里,又把文件夹收进包里,准备好下班回家了。


“哎!哎!沈老师,话不能这么说,人是铁饭是钢……不是,沈老师着急回家啊?我送你啊!”


沈巍手中动作一顿,看向赵云澜:“赵处长,我们很熟吗?”


赵云澜心想,熟啊,可熟了,都上一张床躺着了,怎么能不熟呢。


赵云澜笑了笑:“现在可能不熟,将来就不一定了。我觉得我和沈老师你就很有缘分,我看着你就觉得贼亲切,跟一家人似的。”


沈巍对他的油腔滑调没什么反应,脸上的笑意就没减去半分。


“那麻烦赵处长了。”


赵云澜把人拐到手,想都没想就载着人回了家,刚刚一停车,头盔还没取下来,就听见身后人犹豫的声音:“这是……”


赵云澜面无表情想,沈巍不会连他俩的家都忘了吧。


事实证明是这样的,沈巍一脸狐疑地瞧着面前的房子,又看看赵云澜。赵云澜实在不知道怎么解释,只好打哈哈。


“你看,你家离学校那么远,我就把你接我家了,你先住住看,住得习惯就……别走了。”


这话怎么听怎么怪。


沈巍奇怪地看了他一眼,还是跟着他进了屋子。


“随便坐,喝点什么?”


沈巍在沙发上规规矩矩坐下:“茶就好了。”


“没有茶!”


赵云澜突然恶狠狠说了句,把沈巍吓了一跳。要说他们家怎么可能没有茶,沈巍平时没什么爱好,就爱喝点茶,他们家有一个柜子专门储存各种名贵茶叶的。但现在的赵云澜一想到茶就火气大,他好好的一个沈巍,早上起床还给他做了饭的沈巍,中午那会儿不见下午就忘记他们之间的感情了?这算他妈什么事儿!


“……那就白开水就好……”


“没有白开水!”


都怪那玩意儿长得太像白开水了,才被林静拿错。对,都怪那什么忘情水!


“有……果汁吗?”


“没……这个有,我给你拿。”


沈巍莫名松了口气。


赵云澜拿了一罐果汁过来,沈巍还是规规矩矩坐在沙发上,双手搭在膝盖上,像是有什么话要对赵云澜说。


“怎么了?”


“你家里……还有别的人吗?我会不会打扰到你们了?我看浴室里有两套洗漱用品。”


“啊,没事,他暂且还不会回来。”赵云澜把果汁递给沈巍,扫过他端坐的身姿,眯着眼看他。


“倒是沈老师,在我这里会不会住不习惯?沈老师认床吗?”


沈巍摇摇头。


“那就好,不过我们家实在是太久没来客人了,客房都没收拾,落了一床灰。不知道沈老师介不介意和我睡一张床?”


沈巍看着他,耳根有些可疑的红。


“那就这样啊。”赵云澜不等沈巍拒绝已经单方面做好了决定。


晚上依旧是沈巍做的饭,赵云澜靠在厨房门瞧他,一会儿“哇哦”一会儿鼓掌的,好不捧场。


“沈老师你可真是太贤惠了,我要是娶老婆也找你这样的。”


沈巍扭过脖子不看他,赵云澜笑得倒在椅子上。


赵云澜睡觉是不规矩的,身子老往沈巍那边靠,要不是压在他身上就是往他怀里钻。沈巍不知所措地往床边退,差点从床上摔下来。赵云澜一把揽住沈巍,凑在他耳边,带着迷迷糊糊的鼻音笑:“沈老师小心。”


他手放上去就不拿下来了,暧昧地隔着衬衫擦过沈巍的腰。


沈巍想要推开他,赵云澜顺势爬到他身上,死死压着他,完全不像个刚刚睡醒的人。


“沈老师这什么意思啊?”赵云澜大长腿往人腿间卡去,“你想什么呢?”


沈巍窘迫道:“云澜,你……”


“叫这么亲热,我们很熟吗?”


赵云澜低下头盯着沈巍眼睛看:“沈老师,你逗猫呢?”


亏他还担心了一下午,沈巍就骗他来着。


就他拿果汁那么会儿,沈巍就从洗手间回来好好坐着了,脸上和手上都干干净净的没有水,那他是去厕所参观?这么大一房子,偏偏就挑中了厕所?何况沈老师是那种随便打听人家隐私的人?他回答完沈巍明明还笑了下,虽然很快收敛了,但他还是认出来了那个熟悉的笑容。


“你可真行……”赵云澜咬牙,不知道怎么说他。


“对不起。”沈巍认错很快,“忘情水无色无味,但我这个还是能分出来……我看到你下午来找我,有点开心而已。”


赵云澜最近忙到连轴转,恨不得会分身术,连家也不怎么回了,沈巍中午去找他没找着人,下午在办公室看到他的时候是有些惊讶的,但一联想到林静那杯茶他就知道赵云澜主动找他的原因了,干脆装个彻底,就自私地让他多和自己待一会儿,反正就三天,赵云澜应该不会发现。


结果一个下午赵云澜就发现了。


赵云澜对沈巍发不出脾气,他本来还很紧张的,没想到会是这样。他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要是沈巍真忘了情,那他得疯。


“好吧。”赵云澜大人有大量,决定不追究沈巍的小把戏,挑开沈巍衬衫扣子。


“是我错了,补偿你。”


……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完.




其他文归档




评论(43)
热度(171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清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