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同人女





置顶要看

写文不行 瞎舞挺会

LOFTER沙雕日常博主诚邀您和我一起快乐嗑CP

爬墙很快,一个莫得感情的渣男

好,行,都可以

下辈子写

死了

【巍澜】皆爱

*大家好我今天也不会取标题


*短打ooc一发完 我值班去辽




沈巍对赵云澜的爱是怎样的呢?


套用一句祝红的话——沈教授站在你面前的时候,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甚至每一根头发丝儿都在说我爱赵云澜。


赵云澜觉得肉麻,哪有这么夸张的啊,爱情是一个相互的过程,再深再重旁人怎么可能看得通透,但大庆直截了当地告诉他,就是有这么夸张。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赵云澜就不曾知道旁人眼里的他们是如何的相爱默契,也不曾知晓他转过身后那一双眼里盛着怎样的柔情蜜意。


那是一种十分明目张胆且小心翼翼的感情,沈巍过去总爱把自己藏在面具下,把爱慕藏在心底里,但自从和赵云澜在一起后,这种见不得光的心思就突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沈巍恨不得时时刻刻跟在赵云澜身边宣告所有权。


爱而不得是悲,求仁得仁是喜。沈巍无时无刻不在承受着一份甜蜜的拉扯和折磨。


想给他戴上镣铐,又想让他自由跳舞。


一颗真心捧上给他,想叫他珍惜,又想叫他挥霍。


“他很好,很多人爱他,我也爱他。”沈巍说,“我不见得比别人更好,所以我要比别人更爱他。”




赵云澜一双桃花眼,不笑也风流,面上温柔意,看谁都深情。早些年净仗着一副好皮囊四处浪荡,遇到沈巍后便收了心改了邪归了正,一心一意守着他心尖尖上无人能敌的沈老师。


“可是这世界上人这么多,怎么你就偏偏看上了沈巍呢?”


赵云澜倚在门边吃苹果,鼓着腮帮子说:“沈巍这么好,我为什么不喜欢他?”


他这么好,对我也这么好,为什么不喜欢呢。


赵云澜的感情没那么复杂,他就是单纯的喜欢,直白的喜欢,明显的喜欢,喜欢得理所当然,喜欢得人尽皆知。


他的喜欢大概就是,在有人问起沈巍的时候,在有人问你真这么喜欢他的时候,能坦坦荡荡回答。


对,我就是这么喜欢他。




赵云澜瘫在沙发上,把遥控器按得噼里啪啦响,挨个换台也没有再找到他中意的那档狗血家庭伦理剧,他百无聊赖地喊沈巍。


“沈巍沈巍,你是不是很早之前就看上我了啊?”


不知道他又在想些什么,沈巍认真点点头。


赵云澜等的就是这反应,他立刻恨铁不成钢地说:“你不和我说,喜欢也没用。”


沈巍想,没用也喜欢。


万一,万一哪天你突然就喜欢我了呢,我提前做个准备,要是你也喜欢我,我不至于欢喜过甚,连自己姓甚名谁都忘记了。


“算了,你呀……”


沈巍不反驳他,依旧笑得山温水软。他轻轻把赵云澜搁在桌子上的腿放到膝盖上,用外套包住他冰冷的脚抱在怀里。


赵云澜觉得自己跟养了个称心小情儿似的。


“沈巍,你可得让我省点心。”赵云澜弯起膝盖蜷缩在沙发里叹气,“你有我,你可别再抛下我了。要是你再做什么混账事,我定……”


定怎样?赵云澜斟酌了半天也没想出什么惩罚来,只好重重拿起轻轻放下,含糊盖过。


“……定不轻易原谅你。”


不轻易原谅,还是可以原谅的。赵云澜觉得自己对沈巍越来越心软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转念一想,沈巍要什么他肯定都给了,唯恐他受半点委屈,要真惩罚他,自己又舍不得。


倒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了。


你看看你呀赵云澜,你真栽了,栽沈巍这里爬不起来了,这辈子都交代给他了。


“我不负你。”他说。


沈巍在某些事上执着刻板到不可思议,赵云澜说的每一句话在他这里都有备份,他也记得自己对赵云澜说过什么。他说我不负你,四个字,一个句号,赵云澜要的什么承诺他都给了,爱这个字眼在喉咙里打了个转儿,出口是千般万般重的誓言。




“沈巍,我们退休以后干点什么呢?”赵云澜自言自语,“沈巍,你会生孩子吗?反正我不会。那你说我们开个养鸡场怎么样?我觉得挺热闹,就是怕禽流感……种蘑菇也行,对了你不爱吃,那咱还是种菜吧,无添加无污染纯绿色食品,吃着放心。不过可能赚不了钱,沈老师要跟着我吃苦了……”


沈巍听他胡言乱语,竟认真思考起方案的可行性,最后得出必赔的结论,他不想打击赵云澜,等他叽里呱啦说完,沈巍才会接上一句:“你想养鸡养鸭种豆种菜都随你,没钱我养你。”


赵云澜笑,这怎么听着这么霸道总裁,又觉得自己像被包养的小明星,顿时脑内补完十万字狗血大戏。


他其实不想养什么。赵云澜生平最大爱好就是沈巍,他不过是畅想规划一下和爱人的未来生活罢了,他觉得踏实。




在很久之前,在沈巍踽踽独行的时候,有一个声音一直在他耳边问他,这么多年,你图什么呢,你等什么呢。


他什么也不图,非要说他有私心,他图赵云澜平安喜乐,图赵云澜一生安康。


他图赵云澜好。


他什么也不等,非要说他的隐晦,他在等一个人把他从深渊泥潭里扯出来,等他的无怨也无悔。


他等一个赵云澜。


 


完.




今天用对的地得了吗?




其他文归档




评论(71)
热度(15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清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