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同人女





置顶要看

写文不行 瞎舞挺会

LOFTER沙雕日常博主诚邀您和我一起快乐嗑CP

爬墙很快,一个莫得感情的渣男

好,行,都可以

下辈子写

死了

我的一个暴躁室友(番外1)


*耳钉

 

室友经常只带一边耳钉,左边,很酷,一闪一闪亮晶晶。

但其实他打了两边耳洞。

就在我嘀咕了一句“挺好看但不知道疼不疼”之后室友直接把我往路边一家店里塞,指着我对里面的美女店长说:“他,打耳洞。”

我:我不是我没有你可别乱说!

虽然很怂,但是我有点怕疼,小时候怕打针,长大了也不想打耳洞。我还没来得及为我自己说什么,室友已经以按年猪的方式把我按椅子上,店长动作飞快地给我耳朵擦了酒精打了个点。

“您看这里可以吗?”

室友:“下面一点,好。”

我:“……”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其实当时也没多大感觉,打完有点不适应,过了会儿才开始疼,跟白酒后劲儿似的,疼得我一抽一抽的,嚼个章鱼小丸子都困难,嘴巴一动就扯到耳朵,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发了个朋友圈:刚刚打了耳洞,现在好他妈的疼[微笑.JPG]

评论好多和我说,打耳洞疼不疼和体质有关,我觉得我可能属于“打耳洞特别疼体质”,自闭了。

后来好不容易消停了一点,睡着睡着我又作死碰了碰,晚上疼到三点多,直犯恶心。睡不着了,在床上翻来覆去。

室友烦了:“你他妈挺尸会不会?”

我:“……好疼啊。”

室友沉默了会儿,难得说话没带脏:“疼就对了,你要记住。”

当时我没搞清楚他那句话什么意思,只当他又习惯嘲讽我怕疼。后来过了很久很久,直到某一天他把自己左耳经常戴的那粒耳钉的另一半戴到我右耳上时我才明白。

他的意思是,你要记得我让你这样疼过,这样夜不能寐,这样辗转反侧。




爱要足够深刻才鲜活。




评论(166)
热度(362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清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