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同人女





置顶要看

写文不行 瞎舞挺会

LOFTER沙雕日常博主诚邀您和我一起快乐嗑CP

爬墙很快,一个莫得感情的渣男

好,行,都可以

下辈子写

死了

我的一个暴躁室友(番外2)


*一件我不知道的事

 

室友一开始只是听说了一点关于我和李傻逼高中打架的事,但那事除了当事人其实别人也不太清楚到底什么情况,他下意识要护我,却不知道为什么要护我。

后来我和他说了这件事全过程,他沉默了很久,告诉我:“我知道了。”

再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本来偶尔能看到李傻逼在乱晃,某一天发现他居然在躲我,对此我表示莫名其妙,但这样更好,不影响我心情我也就没去深究。

到学期末选修要结束的时候李傻逼还是找了我,我以为他又要抓着什么不放,没想到他只是咬牙切齿道:“我错了行不行?能不能管管你室友,跟个疯子一样。”

我回去找室友说这个事,他反应很淡:“老子只是揍了他几顿,个孙子。”

我以为真的只是这样,说以后就算了,没什么事不想和此人扯上联系,室友嗯了声。

也是很久很久之后,久到我都要忘记了这事儿,我和室友说,我当时和你说骚扰那事你好像一点也不生气?

“生气了。”他说,“所以我后来遇着那孙子就揍他娘的一顿。”

我吃惊:“不是,你无缘无故揍人家干嘛?”

室友:“当然有原因,你别管了,叽叽歪歪的烦死了你。”

估计李傻逼自己也不知道,几乎每次单独出门都会遇到室友并不是偶然,是室友专门去堵他的。室友蹲在路边抽烟,李傻逼路过,室友就掐灭了烟丢进垃圾桶站起身看他一眼。

“你今天发型太几把丑了,污染视线。”

揍一顿。

“你这衣服什么屎黄色,影响心情。”

揍一顿。

“香水太熏。”

揍一顿。

“鞋子上有泥。”

揍一顿。

“长得太丑。”

揍一顿。

……




评论(81)
热度(26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清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