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同人女





置顶要看

写文不行 瞎舞挺会

LOFTER沙雕日常博主诚邀您和我一起快乐嗑CP

爬墙很快,一个莫得感情的渣男

好,行,都可以

下辈子写

死了

沈校霸和赵学霸每天都打架,在教室后面空出来的那一块地方。

桌子椅子翻了,茶杯掉到地上被摔碎,两人穿着校服纠缠在一起,袖子撩上去一点儿不含糊地用拳头往对方身上招呼。少年骨骼很硬,砸身上也疼,真疼了闷哼一声,不管最后结果怎么样,从来不求饶。

赵学霸赢了,沈校霸这天就要好好上课,不许旷课,不许玩手机,不许气老师。

沈校霸赢了,赵学霸就管不了他,替他请假,随他欢喜随他去。

一开始沈校霸老赢,每天赵学霸脸上都挂彩,旧伤加新伤,非常好看。

慢慢的两人平局,赵学霸搬到教室后面和沈校霸做同桌,上课监督他,但偶尔也替睡觉的沈校霸做掩护。

后来一直是赵学霸赢,沈校霸也一直乖乖听话。

有人说,看到沈校霸骑着自行车载着赵学霸在图书馆那块儿游荡,车开得飞快,赵学霸撑着沈校霸的肩膀站起来笑着说什么,少年的衣角被吹得翻出内里一片白。

下坡磕到石块栽进路边草坪,沈校霸护着赵学霸,阳光和风来得刚刚好,他们毫不犹豫地接吻。

(ฅ>ω<*ฅ)

评论(25)
热度(6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清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