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同人女





置顶要看

写文不行 瞎舞挺会

LOFTER沙雕日常博主诚邀您和我一起快乐嗑CP

爬墙很快,一个莫得感情的渣男

好,行,都可以

下辈子写

死了

写给白糖太太的情书

“你此生,行至水穷处,最大的慰藉是什么”
是你呀

言子:

前言


没错,这玩意还有前言,本来准备写100篇的,后来发现以我如此无聊的生活经历实在写不下去了,所以剩下的90篇我余生慢慢写w
这些都是非典型情书
我最喜欢的白糖太太,300天快乐 ,希望以后还有很多个300天@恰逢惊蛰


(一)
   不知道开头写什么,就先亲一下吧。
   啵唧!


(二)
   没错,那就是第一封,我就是抱着水一百封的心情来写的。(bu)
   首先祝我们300天快乐,本来我是想写“祝言白”的,后来想想可能会掐西皮,所以聪明的本攻就换了一种说法,这里你应该要夸我。
   从白糖太太到白白再到现在的我亲爱的刃刃,称呼之间转换的时间其实挺大的,但是我没有感受到时间过得有多么漫长。
   就算现在回想第一次聊天,仍然觉得蠢得想自我了断,但确实,也觉得很幸运。
   虽然呢,我一句话里有就两个错字,虽然不知道骂了多少次辣鸡老福特没有撤回功能,虽然真的很怕这位高冷的太太嫌弃我太蠢了,就不和我扩列了。
   但是很幸运,真的很幸运,这位太太不仅没有嫌弃我,还让我捡了个大便宜。


   就算我以后再也抽不到ssr了,我仍然会心怀感激。


(三)
   我其实不太擅长于这些,不怎么会讲话,语言也很苍白,写情书像是在胡扯的大概只有我一个人。
   在我贫瘠的词库中,我还无法熟练地遣词造句,用华丽优美的词藻来形容你,也无法将日月星辰都比作你。
   我的眼界狭隘,行过的山水不多,认识的人也不多,看过的美好事物当然也不多。
   你算一个。


   这些我都不能写,所以我只能告诉你,你真的是我很重视很喜欢的人。


(四)
   我无法用一个确切的词语来形容我们,所以你仍然要谅解我苍白的语言。
   我是个性格很恶劣的人,用恶意去揣测别人已经成了我的习惯,所以我十分感谢我的白糖太太。
   可能她并没有察觉,但是我的心境的确是平缓了许多,开玩笑也可以说成是老年化了。
   她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给了我很多鼓励和帮助,我真的,特别特别感谢。
   是她一直在包容我,教我成长。
   当然,十分感谢她在我写青春伤痛文学的时候没有嫌弃我,也很对不起她,辣了她的眼睛。
   如果刃刃你愿意接受“刃刃”这个这么可爱的名字的话,我会在喜欢值已经max的基础上为你再爆灯加分。


(五)
   之前说过我的词汇量实在可怜,我同学也深有体会,她评价我说:“你好像看什么都可爱。”
   是的,没错,我对于表达喜欢的形容词好像只有可爱。
   喜欢的电视人物是可爱,小说人物是可爱,萌的唱见,cp也是可爱。
   所以你也是可爱,我单方面不承认你高冷的人设。
   好久好久之前,我就说过了,我喜欢温暖明亮的事物,当然我喜欢的你也是,所以你也是可爱。
   就算没有逻辑也不准反驳否定,在我这里,喜欢和可爱之间是画上等号的。


(六)
   你最可爱了。


(七)
   这几封情书我都有写在一个本子上,但我只是写前面那些那么少的内容就花了两节无聊枯燥的英语课。
   我们英语老师十分的凶,她在校对那张完形填空非常难的那种试卷。在我写的过程中,我甚至可以分神回应她的问题。
   如果让她知道我在悄悄写情书,那么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我了。
   其实也不算情书,全是胡扯逼逼。
   别人的情书都那么甜,都是什么山啊水啊花啊鸟啊的,到我这里就成了“言子与英语课堂的二三事”。
   我也很想夸你的,用什么山啊水啊花啊鸟啊,把你比作这比作那,然后再说你怎么怎么让我心动,最后以“啊!我爱你一辈子!”完美结尾。
   但是我怕你打我把我举报了,所以就让我的爱委委屈屈的在我心间,藏在这满天的胡扯中。


(八)
   语文课的时候我骗老师说这是笔记,虽然她信了,但是坐在第一排真的惹眼。
   我平时呢,最喜欢的就是满嘴跑火车,脑子里是倒不完的黄色废料。而且我有一点点的厚脸皮。
   但是没关系,反正你也不会否定我可爱。
   可我还是非常好的,我还很甜,很聪明,以后还会更甜和更可爱,但是没人见证的话这就没有意思了,想找个见证人,重新找人真是太麻烦了,既然有现成的,我也不用再找了,我觉得你就挺适合的。
   如果你不嫌弃这份工作枯燥的话。


(九)
   这些信真的不是我闭眼吹,都是我真实感受以及愿望。
   嗯……可能也夹杂了一些不想上英语课的心情。
   但是肯定没有我想写情书的心情强烈。
   我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太晚了,从各方面来讲都是。
   我完整的了解整个事情经过是在我和我的地下党党员江蓠聊天的时候她告诉我的。
   很懊恼,我们相遇的时间线甚至可以往前拉上整整一年。
   现在想也觉得很失落,我明明可以帮上很多忙,但是我却傻逼一样的错过了。
   甚至都觉得我不再聪明可爱了。
   可毕竟都是过去的事了,这些烂芝麻烂谷的事情在提起来也没什么意思。
   只不过,我这个人偏心的很,最喜欢的就是不讲道理,你不讲理了,我就骂你,我这个人又打游戏又混粉圈,要来感受一下我的素质是多么的差吗?
   我不管我不听,我就是白糖的脑残粉。


(十)
   没想到这么快水到第十封了,虽然只写了十封,但是我真的觉得我写不下去了,江郎才尽……
   但没关系,余生还那么长,剩下的九十篇我慢慢写给你。
   在以后呢我可能还和现在一样,因为数学及格了而高兴,因为社政作业太多向你抱怨;和你说谁谁谁很讨厌,谁谁谁很可爱,我很喜欢谁谁谁之类之类的……
   但也有可能有点不一样。
   比如。
   可能比现在更喜欢你。



   晚安。
   啵唧!


   希望明天看见了能开心,本来想踩点的,后来遭不住太困了就发出来了,其实5月5号才300天。


   有错字是因为我太困了,明天我再改……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清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