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同人女





置顶要看

写文不行 瞎舞挺会

LOFTER沙雕日常博主诚邀您和我一起快乐嗑CP

爬墙很快,一个莫得感情的渣男

好,行,都可以

下辈子写

死了

【池陆】池震说他的omega好像只有暴躁期



*重改了才敢加tag 


*可还是OOC(大写加粗下划线)


*非典型性ABO

 



作为陆离的alpha,池震每个月最怕的事情就是,发情期。

 
 

这事儿的恐怖程度甚至可以排在“被陆离拿枪指头”之前。

 
 

他不是不知道别人家的omega一到发情期就又乖又软,手不能提肩不能扛,拧瓶盖这种力气活儿也要交给自家alpha做,非常温柔甜蜜。再看看自家这位,带着自己的临时标记就敢满世界乱跑,和犯罪分子斗智斗勇无所不能,随时能化身成一个“你要再不招供老子今天就要揍得你连你妈都不认识”的散打冠军,要不是被提醒根本意识不到自己的发情期到了。

 
 

陆离是个不受发情期影响的omega。

 
 

他自己有信息素,可是闻不到信息素味儿。

 
 

闻不到,自然也就不会被其他alpha影响。

 
 

可是他会影响别的alpha。

 
 

陆离之前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个omega,毕竟他身边的人都认为就陆离这样的性子要是个omega那么某些脆弱点的alpha可能就要自杀。他的一个alpha朋友还和他开玩笑说要陆离是o他得从十一楼跳下去,但没想到陆离确实分化成了个omega。

 
 

呵。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陆离的alpha朋友:陆离你在哪,我现在在十一楼楼顶,这里风好大我好害怕,你来接我一下。



陆离:滚。

 
 

陆离对这事也没上心,对他来说什么性别都不重要,他也从来没觉得omega有什么不好,除了发情期战斗力下降,不过他比较特殊,发情期影响不了他。

 
 

他的分化来得晚,第一次发情期的时候全宿舍都是一股浓浓的甜味儿。陆离本人对此无知无觉,倒是他的两个alpha舍友差点为了陆离打起来。从此他知道自己确实不会被发情期影响,而且自己是个货真价实的omega,身体里有生殖腔、出门需要带抑制剂、姓名将要登记在omega保护协会的那种。

 
 

虽然有点可惜,但陆离信息素确实挺好闻的,很甜很甜,并不腻味,像是初恋的味道。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池震在第一次闻到这个信息素味儿的时候就差点沦陷了。他趴在吧台上问身边这个漂亮的omega需不需要帮助,被陆离狠狠瞪了一眼。

 
 

“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凶的omega。”事后池震回忆起来觉得陆离那个眼神带刀,“我觉得他能单手捏死我。”

 
 

池震想带着他找个地方遮一遮一身甜味儿,他已经感受到身边不少alpha的蠢蠢欲动。他以为如果不是他在这里,陆离很可能走不出这个酒吧。可是陆离丝毫不受影响,他毫不犹豫地抽出一支抑制剂推进身体,动作干净利落帅得一批。

 
 

“我原本想搭个讪,他太好看了。”池震说,“——如果不是那么凶的话。”

 
 

极少有长相那么甜美又带着钩子的omega,眉眼里透露着寒意,让人不敢靠近。

 
 

那么池震是怎么拿下陆离的呢。这是一个谜。

 
 

不愿透露姓名的池某表示,陆离这样的omega确实太凶残,发情期格外暴躁,想要趁人之危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所以那个alpha不可能是靠武力,只能是靠真情实感。

 
 

当事人陆离则表示,靠武力他池震也确实赢不了。

 
 

别人家的omega特别黏自己的alpha,到他们这反过来了,池震没事就跟着陆离。陆离忙的时候就很烦他,让他离远点,五米之内不要靠近,池震就乖乖站在准五米的距离眼巴巴看着他。

 
 

“我想亲一口。”

 
 

“不行。”

 
 

“一口。”

 
 

“滚。”

 
 

于是池震跑到某乎匿名发表提问《alpha保护协会什么时候能成立呢?》

 
 

omega和alpha以及beta都觉得他在开玩笑。

 
 

下面有用户评论:哥们你居然打不过一个omega?

 
 

这就不说了,陆离发情期真的很折磨人,池震魂都被勾走了,陆离一点感觉都没有。池震还不能说,不敢要,发情期的陆离一点就炸,三句话不顺就动手,导致每次事后家里从客厅到厨房到卧室都是大型灾难现场。

 
 

“在他面前我简直找不到alpha的尊严!”池震摸着被揍的嘴角非常气愤,还委屈,“他那么厉害,根本不需要我保护啊。”

 
 

陆离经常会回来得很晚,刑侦局又不跟例假似的来那么准,说不定你这边正吃着饭呢案子就转过来了,还他妈是碎尸案。

 
 

池震在家里等到焦灼,发消息陆离也不回,时常觉得自己像个被alpha丢弃苦苦在家等那个永远也不会回来的人的,可怜omega。

 
 

池震拿着遥控器,觉得手感有点不对劲,一看后边儿贴了张便条:

 
 

池震你他妈的一个人在家不要看那么多狗血苦情剧。

 
 

#池总今天和陆队分手了吗#

 
 

没有。



#池总今天挨打了吗#



挨了。

 
 

陆离活得像个alpha,但又确实是个omega。他不会被生理因素影响,完全可以遵循自己的本心去喜欢任何人。他原本都不打算找什么伴侣,他一个人过得也挺好,如果不是担心自己的信息素失控会影响别人他甚至连抑制剂都不会想带。

 
 

然后池震,这个alpha,在被自己揍了两拳顺带踢了一脚后坚持要带他去omega保护协会,因为那天他抑制剂掉在了办公室。

 
 

“不如我们上床。”

 
 

他揪着alpha的领子在他耳边说。

 
 

然后他就发现吧,池震这个人,特别能让人上瘾。

 
 

怎么说呢,陆离见过不少吸//毒的,离了那东西一天都不行,成瘾性太高。池震就是这样,和他睡过一次就老惦记着。

 
 

别误会,不是说池震床上技术多好,而是和他一起睡很安心。

 
 

“床上技术确实不好,看得出是第一次。”陆离如是说。

 
 

陆离经常失眠,睁着眼闭着眼面前都是各种不好的、沮丧的、血色的画面,不是他想,只是做警察这些年见过的牛鬼蛇神实在太多,有些东西轻易就刻进脑子里忘不了了,白天事儿多不会去想,一到晚上全往外钻。

 
 

池震跟个孩子似的,睡觉的时候手脚都要缠着他,他也推不开,就听着池震的呼吸声入睡,睡眠质量意外的好。

 
 

所以陆离有事没事就来找池震睡觉。

 
 

池震喜欢陆离,喜欢他坦诚,喜欢他漂亮,喜欢他暴躁,也喜欢他可爱。喜欢他侧过脸抽烟,也喜欢他昂起头喝酒。喜欢他说话,也喜欢他不说话。

 
 

什么都喜欢。

 
 

于是他又跑到某乎匿名发表提问《我的omega不爱黏我怎么办》

 
 

omega和alpha以及beta都觉得他在开玩笑。

 
 

下面有用户评论:哥们我劝你知足,至少他是爱你的。

 
 

“你在干什么?”

 
 

身后突然传来陆离的声音,吓得池震手机砸在脚背上,疼得他龇牙。

 
 

“没、没什么。”

 
 

“大晚上的不睡觉,还逛某乎。”

 
 

陆离身上的信息素味道并没有消退。其实每次和陆离上床池震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喜欢这个人,信息素又跟催情剂一样,他下手没轻没重,偶尔折腾过了陆离也不喊停,故意宠着他似的。而且他知道自己的信息素并不会影响陆离。

 
 

他突然想问那你每次都是自愿和我做爱吗。

 
 

又觉得算了,这有什么好问的,陆离要说是为了给你解决生理问题他怕自己想不开直接从三十二楼跳下去。

 
 

 “我看看。”陆离打开灯,掰着池震的脸检查被自己打出毛病来没有。

 
 

“我不能控制自己,你又不是不知道,少往我跟前凑。” 

 
 

池震吸吸鼻子:“我想亲一口。” 

 
 

“不行。”

 
 

“一口。”

 
 

陆离亲在他嘴角上,拍了拍头。

 
 

“睡觉?” 

 
 

池震摇摇头。

 
 

“下次,” 陆离说,“你可以把我手脚绑起来。”

 
 

池震想了想,觉得有点刺激,还是摇头。

 
 

“你还是揍我吧,我疼会儿就好了。” 

 
 

陆离想笑。他一把抓住池震衣领扯着他从客厅到卧室,顺手啪嗒一声开了灯,把他按在床上,动作熟练地脱他睡衣。

 
 

“我建议以后我们上床都开灯,你要看我眼睛。”

 


看看我眼底。
 


分明盛着最坦诚最炽热的滔天欲望。

 
 

和最爱的你。


 
 

完.




评论(178)
热度(10093)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清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