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同人女





置顶要看

写文不行 瞎舞挺会

LOFTER沙雕日常博主诚邀您和我一起快乐嗑CP

爬墙很快,一个莫得感情的渣男

好,行,都可以

下辈子写

死了

不是更新,是推文和表白



*主池陆,有无差和陆池,注意开头【】里cp指向


*别问为什么 问就是开心 满fo感谢


*大部分都是我(单方面)比较熟的老师,因为最近实在没时间刷tag。排名不分先后,个个是我心头宝


*你们去看!!!有些我只推了一篇请点进老师的主页!!!不好看我嫁董令其!!!记得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


*防止打扰这篇不开转载授权




 @玻璃碗儿 


碗老师是我入原生关注和勾搭的第一个老师,我大多数摸鱼灵感都来自和碗老师毫无营养(不是)的聊天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说好一起奔小康她已经很久没搞原生了,每天都担心她爬墙。


【无差】如何杀死枕边人 


我好喜欢这篇,我当时看的第一篇原生同人,流畅度特别好,读起来很舒服,我边看还边想这位老师前圈怕不是对欧美的(…)陆离虽然看起来凶凶的,对池震却总是非常轻易放下防备,池震要杀死他简直太容易了。设想了一万种杀死陆离的办法,最后约在酒店还让人家别带枪。当然这篇是原生播了没几集写的,人设可能不那么完善,但我现在看还是很喜欢。


要杀死陆离也太过容易了。


我甚至都不需要用枪,池震想。


太轻信了。


我一伸手就能把他推下去,二十层,必死无疑。池震想,然后他伸出手去,搂住了陆离的肩膀。


他还是没忍住吻了上去。


【池陆】光


我当时和碗老师抱头痛哭之后碗老师说会把结局补回来,然后一边写一边不停和我说她在哭,然后我去看的时候做好了心理准备但还是哭的一抽一抽的,共情能力太强了,我真怕陆离他一个人死等,他那么固执一人,还好池震回来了。还好他回来了。最后还他们一个圆满结局。


“他这一辈子,没有爱过别人啊。”




 @Aka猪大盗 


猪太文风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看猪太的文之前要先吃饱喝足睡好穿暖,然后保持一个无波无澜的心态,一个字一个字反反复复慢慢来品。猪太每一个字都精确到刚刚好的程度,我爆炸喜欢。


【无差】斗殴产物


猪太和我激情聊到这个梗的时候我就控制不住自己激动滴心了,我这人不知生了个什么歪脑子,此生最大爱好就是看我的cp打架,特别是这俩,我就特别想看他们红着眼眶发狠打到头破血流,这篇看得我好爽,最后再混着新鲜的血液来一个吻,绝美。


池震和陆离,不对盘的很,古古怪怪地暗自较劲,再见面便是互相以唇舌做冷冷硬枪,擦肩而过都带着无形杀气。你害我被吊销律师执照,你毁我一桩案件的重要证据。彼此五官都要被钉进脚下,咒骂无数回才颇为解气。仿佛自这点荒唐得像中学生记仇似的交锋中,品尝出另外一点沾不尽他们人生暗色的白来。白并不是很好,就像黑红边界线上生出的白色杂草,太过明显,不能忘怀。 


吻是带着血腥味的。

 
莽撞的,孤独的,一无所有的。 




 @walnut 


猪太让我圆梦2018,簌簌使我圆梦2019。簌簌的文风好像温温热热的蜂蜜水啊,又甜又温柔,看完之后就是特别满足,非常幸福。


【池陆】上帝坐在高处吸烟


他们真的适合打一架。不要说池震武力值不及陆离什么的,他力气真的好大的不信你看他把那小混混给摔的啧啧。来看神仙开车,恃宠而骄,濒死缠绵。


陆离半蹲在离他三步远的地方。他埋头于硕大的啤酒杯,让意欲窥探者一无所获。发旋的名字是柔软、不高兴,值得一吻。森寒高墙,他惯是。 


生活里长时间的蛰伏告诉池震,要有耐心。可天回春能等,鸟回巢能等,死在心心念念的人身上,这事等不得,又何须等。火烧到脚踝,就不再着寸缕,火烧到鼻尖,就用鼻尖亲昵,火烧亮眼睛,就用眼睛接吻。陆离听见自己擂鼓似的心跳,好像赤脚迎着淌雪水的刀尖,一直跳到悬崖边上。 




 @王牧霄 *原id茶刀 


茶刀老师你们都认识我就不说了。说点你们不知道的,茶刀老师超级可爱(buni 快去给茶刀老师小心心


【池陆】误桃源


大家都看过了我就不说了。其实要说的我都写在评论里了,我很久就听过这篇,但是一看字数还蛮长的,就存着找时间看。然后那天终于让我抽出时间调整心态来看,看得我缩在被子里哭(。全篇池震第一人称,从相识到相知,到相爱和相守。看的时候代入池震的声音和视角非常带感,太贴人物了,形容陆离像一只蜡烛那里我枯了,枯得好彻底。好爱这个结局——倦鸟归林,也太温柔了。


陆离常年脸色不好。也许是因为心事太重,缺少睡眠,眼下常常一片青黑,而眼眶则从来是泛红的,像一只永远含泪燃烧的蜡烛,美而脆弱。


这一次,烛泪忽然盛不住,叫我看见了真容。


我与陆离在一起后,两人常常都能一夜好眠。


醒来后,我与他一起沉在漫床朝阳中,便忍不住要想:

我与陆离,是倦鸟归林,是归鸦背日,是这个世纪最深重的温柔。




 @一颗棠梨糕 


糕总最近实在是太勤快了,我就喜欢糕总这个产粮的激情。糕总是甜的,我爱糕总!!!(破音)糕总写长篇我也追,我放假了天天给你打call,糕总放心飞,老白永相随。


【池陆】救赎与慰藉


全篇感觉很淡然,非常安心,用上帝视角非常客观理性地剖析了池震和陆离两个人的性格和内心,他们都希望对方好,又手足无措,不知道怎么做才算珍重相待,“池震是个痛苦的人,他陆离又何尝不是”,其实,互相陪伴就好了啊。表白的时候池震真的好坦诚,又真诚,太动人了。最后说一句那个佛牌我也想涌有


“撇开我们之间说清了的那些上一辈人的恩怨来说,我有时候看着你,我觉得是不是这个牌子起作用了,你就是我一个头磕下去,求的那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人。”


【池陆】一诺碎笔


是一诺的视角,我哭得好大声,中间一诺写小学作文那里我眼泪淹了大楼七层。如果他们有一天老去了,也该是互相搀扶的样子吧。


他们立于这个世界上最阴暗丑恶千疮百孔的一面,却顽强开出一朵最美丽的花。




 @维庸 


庸的文风太好认了……辨识度太高,我喜翻。我n多年前就说过我喜欢庸的文章风格,有一种我说不出的味道。


【池陆】小冤家


我觉得这篇真的巨他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疯,池震的信息素味儿闻起来像香芋派,我真的怀疑他们做到一半陆离会一脚把池震踹下床去买。陆离的信息素挺能打,是泡了馒头的旺仔牛奶味儿,和池震的这么般配,难怪信息素比主人还快勾搭在一起。




 @老野 


把你们败家cp凑一块儿得了。今天吹野哥了吗。吹了。我以前一直以为野哥是严肃正剧向文手,直到我看到了野哥的沙雕文,只能说野哥确实深藏不露,沙雕还是你老野沙雕。


【池陆】关于池震和陆离的你不知道的事


心情不好的时候一定要看野哥这篇,一本正经讲笑话,我笑到不能自理,以及最后我觉得鸡蛋仔应该拥有姓名。




 @Mr.凉 


刚刚和凉老师睡了觉我已经非常开心了(?)凉老师是吃可爱多长大的


【翟尹/池陆】尹正说有一百次陆离想要杀了他


主rps绕道,因为我太喜欢这篇所以也放进来了。一个从0到0的故事,我真的太喜欢了,文风超级戳,那句你是不是喜欢男人和那个没有落下来的吻终究要成为一个遗憾,“我觉得这是陆离让我问的”,猝不及防给我一个暴击,老翟说池震告诉他应该亲上去,因为池震喜欢陆离,可他没有,因为“他不敢做,也不能做”,真实到我辗转反侧。尹正说他一直梦到陆离的那几段我心碎了,片儿片儿的,黏不好那种。池震和陆离或许没有机会了,但翟天临和尹正还有很多。


他捧起他的脸,轻轻吻了上去,轻的像一场桦城的雨。


终于回来了。


他们终于又见面了。


他们终于又见面了。




 @蟹蘸水 


人间至宝蟹老师我的快乐源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蟹老师也好高产,每天吃蟹老师的粮就很开心。


【池陆】池震说咱们陆队长的眼泪可真值钱


这篇不是沙雕文请慎点,只是我太喜欢这篇文里的描写了,蟹老师的文风我特别喜欢,自然又流畅的语言,恰到好处的细节描写,太合我胃口了也。“窗帘扼死月光,一室静默。 ”也让我死透了。


红窗花和烫金对联还没来得及摘下,熨帖的日光将它们吻来吻去,于是羞赧红色也渐渐褪淡,温和起来,在玻璃上隐隐有些透明。 


“我他妈病要好了,池震。”

“我不疯了,也快看不见你了。”

“但我梦里永远给你留着地方,你爱来就来。”

“不来就等我将来到地底下揍你吧。” 


【池陆】池震说陆大队长你喜欢我可以直说嘛


太可爱嘞。太可爱嘞。太可爱嘞。陆队开车技术一流的,“你该感谢你爸不姓车”,堵得八面玲珑的池震一愣一愣的。陆离真的太温柔了,包扎伤口还能为谁学的啊当然是为了心上人(buni)以及恭喜一诺喜提池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家三口团团圆圆过大年。


【池陆】池震说陆大队长你冷静一点不要袭警啊


是我渴望已久的皮肤饥渴症那个梗!蟹老师真是太好了呜呜呜呜呜呜真的太可爱了我笑到室友把我丢出寝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嫌犯极其不友好




 @著名退堂鼓艺术家吴一刀 


大家好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公司终身聘用将要和我一起向天再借五百年的拆迁办吴老师。


【池陆】花花公子(上)


【池陆】花花公子(下)


这好像是我磕的第一篇车,那时候还不认识吴老师,看嗨了就忘记点小心心,后来也找不着了,没想到命运,让我们重聚(?)真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姬川九 


姬川九老师也是我找了好久的一个老师,这个人一high就忘记点关注,经常把自己搞得很头秃。


【池陆】恋爱共犯


ABO,强制,不要被强制吓到了,相信我,点进去收获快乐。




 @唐富贵 


唐老师好谦虚,我今天就要吹唐老师。


【池陆】关于陆队长太好看这件事


陆队长是真的好看,这是有目共睹的,顶着一张漂亮的皮囊,藏着一抹脆弱的灵魂。其实看完之后我印象最深的一个就是陆离发现自己不对劲第一反应就是给池震发消息那里,把自己的柔软面展现给池震,太让人心疼了。池震说着不去不去最后还不是去了,透过文字代我们给了陆离一个踏踏实实的拥抱。




 @桃🍑 


我一度以为我滴桃消失了,然后我滴桃回来了,回来我们还是一个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陆池】惹火


pwp,熟悉的味道,太辣了,这谁顶得住(邓摇.jif




明天回家啦今天就整理这么多,没整理完,下次继续。


欢迎评论区向我推文




评论(45)
热度(111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清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