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同人女





置顶要看

写文不行 瞎舞挺会

LOFTER沙雕日常博主诚邀您和我一起快乐嗑CP

爬墙很快,一个莫得感情的渣男

好,行,都可以

下辈子写

死了

【太中】吻光



*chuya生日快乐 我是OOC的老朋友

 

吻下去,或者就把这当作一个无人知晓的秘密。

 

情况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太宰治也解释不了。他从来不会把自己置于无路可退的境地,哪怕确实对已方不利,或者事态超出了控制,但精准的预计和步步为营的走棋总不至于让他感到迷茫和无措。可是他此刻的确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单手撑窗翻进中原中也的房间里,像个跟踪狂和偷窥魔一样小心翼翼地潜入中原中也的卧室。

 
 

这样的事他做来很熟练,要是撬锁的话他还能更熟悉,只是恐怕在他打开门之后就能看到中原中也恼火的神色,然后不出意外地让他给一脚踹出来,那可不太妙。

 
 

啊啊太宰,睡觉都不放过,你真是天生让人厌烦的生物!太宰治一边想象着中原中也被吵醒的语气,一边轻手轻脚关上了窗户。说来这几天气温骤降,也不知道中原中也这小矮子有没有盖好被子。他该不会根本没注意到这该死的气温差吧,总觉得他对这些外界的东西不太上心。

 
 

实话说,再见面的时候真是吓了一跳,中也的个子一点儿没变啊,虽然老把类似“我还在生长期啊”“我明明就还能长高的啊”这种话挂在嘴边,但一看就没有听话好好喝牛奶嘛。太宰治将手搭在门把手上,缓缓转动,确定没有从里面锁上,这才慢悠悠地推开一条缝。

 
 

我要进来了,中也,不回答就当你默认了噢。被子中间突出来一些,中原中也应该安静地睡在里面。原来睡觉的时候是会脱掉帽子的,还以为这家伙已经和这顶帽子合为一体了呢,要不干脆给内沿涂点胶水,这样不管做什么动作都不会掉了,中也醒来会感谢我的吧。

 
 

太宰治的食指触到黑色帽子边缘,顺着檐口划拉了半圈,又划拉回来,不明所以的动作让他做起来好像格外有趣。

 
 

还以为中也会讨厌黑色的啊。太宰治的目光落到旁边的衣物上,食指也跳舞似的转了个圈然后安稳降落到风衣袖口停住。之前为了气中也故意向他打听讨厌的东西,中也可是想都没想地抬腿扫了过来,一脸不爽地说,我最讨厌的是那个穿黑衣的太宰了。

 
 

噢,顺带一提,我现在不穿黑衣了啊。不过看起来中也也不像是会喜欢我的样子,说到底,讨厌的重点是在“太宰”而不是“黑色”吗,那么中也喜欢光吗。我说的当然是抓不住的、温暖的、明亮的那个东西啊。

 
 

太宰治不是没有接到过中原中也的电话,如若不是出任务,他俩的聊天时长绝对不会超过三十秒,这其中一半的时间还要用来为一些不起眼的小事情斗嘴。不过那一次他们难得没有因为什么吵起来,太宰治能确定中原中也喝醉了,语气依旧嚣张,只是音调拖得比平时要长,吐字也不甚清晰。中原中也喝醉后会做一些非常奇怪或者出格的事情,太宰治总不会放过这些让他出丑的机会,哪怕那个时候他已经退出了港口黑手党。

 
 

中原中也先是抱怨了一番。比起之前,最近的任务又多了,还麻烦了不少;手下有人受伤,但好在并不严重,休息几天就能又蹦又跳的了;首领的脾气还是一如既往呢——喂,太宰,你这混蛋找到自己的光了吗。

 
 

太宰治用一只手支着下巴看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来打发时间,另一只手握着手机无聊地听着酒鬼的胡言乱语——喂,太宰,你这混蛋找到自己的光了吗——没有哦,中也。不过我好像为活下去找到了理由,织田作和我说成为给予帮助一方的话会比较轻松。你也知道的吧,在黑夜里独自穿行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有人给我指了个方向,不管对错,我想跟着他给的方向走下去试一试,幸运的是目前看来还挺正确的。至于我的光,它一直在啊,遗憾的是我只能看着但无法追随。我呀,本来已经做好了被中也破口大骂的准备,没想到中也居然这样关心我呢。太宰治在电话那头笑。

 
 

笨蛋,谁会关心你啊!中原中也将酒杯狠狠放在吧台上,摇晃的晶莹液体荡出来了一些顺着外壁滑落,和眼角溢出的那种很相像。他语气不善,我说太宰,那你就不要再回来了听到没有!

 
 

听到了听到了,中也,脾气这样暴躁手下的人会怕你哦,身为五大干部之一的中也好歹也要有点人情味儿嘛。太宰治换了一只手托下巴,他突然想抽一支烟。不过他身上没有那种东西,通常他会趁中原中也不注意顺走他口袋里的烟盒,现在这样的情况显然不可能。刚刚嘴上才敷衍答应,此刻他却想去见见中原中也,当然不是想他,所以谁会想那个脾气不好的小矮子啊!他只是想吸一口烟。他分明没有瘾,又馋得厉害。于是他很愉快地决定了就在今晚摸进中原中也的房间,最好不要吵醒他,毕竟他只是想借一口烟。

 
 

果然中也还是睡着的时候比较讨喜吧,收起锋利的眉眼和嘴角上挑着的危险弧度,看起来居然有种人畜无害的错觉。其实中原中也也好,太宰治也好,港口黑手党的诸位都是手上沾了血的人,但太宰治实在想不出还有谁能比中原中也更适合干净这个词。不管是否身在黑手党,太宰治都被人称作“天生就流着黑手党的血的人”,但在太宰治眼里,他在什么地方都没所谓,中原中也和他一样,这是他当初想把人拉进黑手党的理由。不过他也许错了。中原中也偶尔会犯迷糊,受不了自己的挑拨要回嘴,小孩子一样和他因为没营养的问题吵起来,他比自己想象中要纯粹,那是港口黑手党不具备的、并且只有太宰治能看到的中原中也的另一面。别人眼里的中原干部是个多厉害的人,太宰治眼里的中也就是个多幼稚的人。

 
 

可以把面具下的真实面容毫无保留地展露给对方看,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天生就适合搭档。

 
 

太宰治俯下身看向睡梦中无知觉的人的面容,房间里太暗了,窗帘也已拉上,他不得不更靠近一点点,以看清楚这位前搭档的睡颜。或许可以拍几张保留作为往后让中也帮忙时的把柄呢——太宰治不怀好意地掏出手机。以前这样的机会很多,但现在和往后怕是没那么方便,等中也一觉睡醒应该就会发现房间里的异样了吧,中也是个非常警惕的人啊。

 
 

眼睫毛好长,弯出一道利落的曲线。太宰治手痒想去摸一下,不过为了自己的生命着想还是放弃了这个危险的做法。中原中也睡得不是特别踏实,呼吸长短不一,似乎是陷入了一个不怎么美好的梦里。

 
 

对于中原中也会做怎样的梦,太宰治还挺好奇的,接着他又压低了身体,试图用耳朵去捕捉不怎么清晰的梦呓。中原中也嘴里吐出了一串他无法解读的代码,呼吸轻轻洒在耳廓,好似情人亲密无间的亲吻。然后他终于从乱七八糟的话语里辨认出了他能理解的成分。

 
 

“太宰。”

 
 

太宰治侧过头,中原中也的脸近在咫尺,昏暗的环境里温暖干净得像是太阳,是他抓不住的光。对所有事情都尽在掌控游刃有余的太宰治先生相信到了此刻他仍然还有选择项,确实是这样。

 
 

吻下去,或者——


 
 

吻下去。

 
 

完.

 



评论(9)
热度(92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清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