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同人女





置顶要看

写文不行 瞎舞挺会

LOFTER沙雕日常博主诚邀您和我一起快乐嗑CP

爬墙很快,一个莫得感情的渣男

好,行,都可以

下辈子写

死了

污浊






 

“相信我所以用了污浊吗?”

“啊,当然相信你啊。”




 

太宰治已然记不起中原中也第一次使用污浊是在什么时候,当他们发现可以用它来作为打败敌人的武器的时候,太宰治是不那么情愿去使用它的。诚然,这股力量很强大,并且很好用,只是中原中也对此期间发生的事情无法控制。

他是强大的破坏王,是无惧无畏的前锋,是一往无前的战士,他要去往的地方,全世界都为他让路。可他失去了自己的意志,只会将最原始的力量输出。

只要太宰治碰到他——无论什么地方,污浊状态解除,中原中也就会恢复过来。也就是说,有太宰治在身边的话,中原中也就是可控的。反之,太宰治不能及时赶到,不止其他人,就连中原中也自己都很危险,他会把所有力气耗尽然后疲惫而死。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太宰治习惯在解除污浊的那一瞬间伸手捂住他的眼睛,等中原中也彻底清醒过来眼前是一片黑暗,温热的掌心盖住眼前的景物,指缝里透出几丝柔和光线。外界与他无关,他能感受到的仅太宰治一人而已。

“可以休息了哦。”太宰治轻声在他耳边催眠,“很厉害啊,中也。”

要是让他看到自己做了与意愿相违背的事情、波及无辜的话,中也会伤心的吧。对于眼前这些破坏,他会自责吗。这家伙还真是让人惊讶啊,明明是个怪物,却比人类更接近人呢。

于是中原中也就卸了力放心地倒下,不顾及是否会一头栽在地上。反正太宰治总会带他回去的——还有他的帽子。他有理由无条件信任他,虽然这个理由他自己也说不清,哪怕平时相处时三句话不到定要动手开骂。

太宰治问他,中也确定要用污浊吗,很危险的。

问他,我如果死掉了,中也也活不成了。这样还想杀我吗。

问他,明明是你期待的画面,中也为什么要来救我啊。

每次都是这样,太宰治好像是把选择权交给他,但其实只给了他一条路问他走还是不走。战斗……还有喜欢这种事情,有可以选择的余地吗,有能够退缩的时候吗。



 

“你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临阵脱逃吗?”

“没有啊,没有那种时候。”




 

太宰治从后方揽着他不让他掉下去,在他陷入昏迷前以极其亲昵的姿势在他耳边说话,仿佛希望他醒来就会忘记。

所以中原中也用最后一丝力气握着拳头砸在太宰治肩膀,又用最后一分清明恶狠狠道,早知道就该杀了你。

早知道就该杀了你,最好是一刀捅进心脏夺走呼吸,总好过现在让你的声音钻进耳朵对我施下世间最恶毒的咒语。


 

“我爱你。

“我永远爱你。”





 

评论(42)
热度(69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清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