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同人女





置顶要看

写文不行 瞎舞挺会

LOFTER沙雕日常博主诚邀您和我一起快乐嗑CP

爬墙很快,一个莫得感情的渣男

好,行,都可以

下辈子写

死了

暗杀






太宰治从来不与我谈论爱情。


说来极为荒诞,我本就不该奢求这个在我们之间毫无可能的东西,它易碎又脆弱,存不存在尚且是个未知之谜。他口中的喜欢或者讨厌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区别,我总不能去押注善于说谎的人他每一句话里的真伪,结论里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没有太大意义。

而太宰治,这位又名虚情假意的先生,天生擅长把情话说至淋漓,我得承认他在这方面是个老手,安抚女人们的技巧更是登峰造极,却从不付出真心。

我当然知道他是个危险品,他的眼睛里时常流露出我看不透的情绪,化为锋利的剑和冷硬的冰,通过无法触摸的媒介戳进骨血里。并且我肯定他是敌人派来取我性命的一流凶器,我必须时刻提防着不要误入他提前布控好的温柔陷阱。

可他笑着低头吻来,我又渴求他赐我万箭穿心一夕死去,好将尸骨葬在他的眼底。





评论(9)
热度(176)

© 芝士清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