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同人女





置顶要看

写文不行 瞎舞挺会

LOFTER沙雕日常博主诚邀您和我一起快乐嗑CP

爬墙很快,一个莫得感情的渣男

好,行,都可以

下辈子写

死了

【太中】关于穿进自己OOC同人文里这档事



*又名《论tzz是如何骗婚成功的》(没有!不要学!)


*和九州老师在评论里聊天开的脑洞 @Kyushu Abendrot


*bug和OOC还是一如既往啊




“你在看什么?”

擦过滴水发尖的毛巾被中原中也丢进太宰治怀里,他弯腰拿起装着热牛奶的马克杯,坐到了沙发的另外一边。

“哦这个,很有意思的东西呢,中也要不要来看?”太宰治指着手机说到。

中原中也捧着牛奶正惬意,看到太宰治别有深意的笑容不得不提防起来:“我不……”

“和中也也有关系。”太宰治打断他还没说出口的拒绝的话,强行将手机放到他面前,中原中也一眼看到自己的名字,只得把手里的马克杯放下了。

——还好他把马克杯放下了,否则下一个尸骨无存的受害者就是这个刚刚买回来不到三天的无辜杯子。

而中原中也在之后的时间里经历了他人生中最心情复杂的半小时。

太宰治给他看了一篇同人文,这种东西他不是不知道,但也没无聊到去搜自己和那个混蛋的同人文来看,倒是太宰治这方面的恶趣味丝毫没有改变。

这篇文里大致讲了太宰治和他因为加入港口Mafia相识,之后因为自己单方面喜欢太宰治变得自卑,太宰治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和别的女人约会,中原中也因而躲起来吃醋等一系列小心思。两人在意外的情况下结婚,以及最终对太宰治失望而太宰治幡然醒悟回来倒追中原中也的故事,只是这是篇连载,作者还差一章完结。概括来说,追妻火葬场的一般操作罢了。

“怎么样?”太宰治饶有兴趣地问。

“虽然毫无欣赏价值,但突出了你这混蛋的本质。”

“真过分。”太宰治从他手里抽出手机来,“我可是很认真地在下面留了言,请作者务必再多折磨一下中也才好呢。”

中原中也额角蹦起青筋:“你找死啊!”

“反正是假的啦。”太宰治凑上去与中原中也交换了一个牛奶味的吻,安抚他道,“如果中也暗恋我的话,我……”



中原中也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没有同往常一般被枕边人摁在怀里醒来,中原中也伸出手只感受到出人意料的冰凉。那个家伙比自己还要早起的情况可实在不多啊,中原中也从床上坐起来,眯着眼睛看向房间里的摆设。

米色的窗帘拉了一半,窗户是关起来的,书桌上有处理完了的文件,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多半是太宰治留下的。最不相称的单属桌子上那束快要凋谢的玫瑰,可怜的花瓣掉了一半在桌面上。床头柜上放着一杯水,柜子里应该还有一瓶安眠药……

中原中也重新倒了回去,说不定他还没睡醒。刚闭上眼睛准备继续睡,就被一阵敲门声吵醒,他没打算理门外的人,只不过这个梦未免也太真实了点,要不是他对这个房间的布置陌生又熟悉,他会觉得自己穿越了……

“咔嚓”

“中也。”太宰治抬手推开了房间门,把捂在中原中也头上的被子扯开,“——你还记得我吗?”

“啊?”中原中也怀疑这个太宰治终于疯了,正想嘲讽他一句什么,可太宰治已经从他的眼神中明白了。

“别睡了,”太宰治朝他伸出手,“中也,我们好像遇到了有趣的事情。”

中原中也借力坐了起来,顺带一提这个手的触感也太真实了,中原中也都要怀疑太宰治也是真实的了。可是梦到这个家伙这件事怎么想都太可恶了吧,绝对不要让本人知道啊。

太宰治在他面前打了个响指,猜中了他的全部心理活动:“中也不要再梦游了哦,目前来看的话我们被困进另一个世界里了呢。”

“什……”

“看到那束玫瑰中也还没想起来吗。”太宰治走到桌子边,食指和拇指拾起一片来放在鼻下嗅了片刻。

“异能吗?”中原中也很快冷静下来。

“它们对我没有反应,”太宰治无辜地摊开手,“只能说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们来到了一个新的时间线里,也就是我昨天给你看的那篇文,并且照我看来,我们最好是按照原文的设定走,这样对我们来说是最有利的。”

既然他们都看过那篇文,并且差不多知道了结局,那么只要按照原文的安排相当于他们知晓了整个走向,不会出现意外,只要走完结局差不多能回去……这样的吧。

但他们现在的时间点,中原中也冷漠地回想了一下,大概是在自己苦苦暗恋太宰治的那段时间。

那束玫瑰是想要送给太宰治(所以他为什么这么想不开要送给那混蛋这种东西),结果因为撞见太宰治和其他女人聊天而插/在了花瓶里,几天之后枯萎了,始终没有送出去。

“真是可惜啊。”太宰治眨眨眼睛,有些不满道,“中也还真是从来没有给我送过玫瑰啊,虽然这样浪漫的花搭配中也有点浪费,但是送给我的话还是很高兴的呢……”

“你给我滚出去!!!”

早上闹了一番,两人才吃了早饭一同到港口Mafia去。港口Mafia倒是没什么变化,那栋大楼始终矗立在那里,不管多久都不会改变。

被太宰治吵吵了一早上中原中也头疼的厉害,就想找个安静的地方远离他。可踏进办公室之后他觉得气氛好像有那么一点不对。

他平时虽然对八卦没什么兴趣,但当那诡异的眼神不断落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他就没办法视而不见了。

直到他被通知说首领找他有事,他才突然反应过来今天是什么日子。

今天可是他被安排和太宰治结婚的鬼日子。

这个作者或许太热衷于狗血,原文中总是在中原中也想要放弃喜欢太宰治的时候又给他一线生机,然后让他追着那点希望继续喜欢下去。要说这种事情,中原中也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站起来往首领办公室走去——要说喜欢太宰治居然是这样麻烦的事情的话,还不如单纯跟他上床比较好。



果然,太宰治已经先到一步。看来太宰治也没忘了他们出现在这里是什么原因,在中原中也进门之后还背着首领和红叶大姐冲他吐了下舌头。

“中也。”首领笑吟吟的看着他和太宰治,“今天喊你们过来是有重要的事情哦。”

中原中也连首领说什么话都能预见,表情麻木地点了点头。

首领继续笑吟吟:“因为一桩比较特殊的任务,我们觉得你们结婚的话比较好哦。”

喂喂,中原中也早就想吐槽了,拜托作者能不能用点心啊,这样扯淡的理由怎么说服他还有太宰治那个阴险的家伙啊!既然如此,这种任务不接才是最好的吧!

太宰治还是微笑着,把问题抛给中原中也:“中也觉得呢?”

中原中也不想觉得,中原中也不想思考。

他咬牙切齿道:“好啊。”



“要到那里了吧,”从办公室出来的太宰治幸灾乐祸地和中原中也说,“中也不要忘记我的玫瑰哦。”

太宰治说的“那里”是指原文中他们在同意这桩草率的婚姻后,太宰治下班去约见了一位漂亮女性被中原中也撞见这件事,然后那个晚上太宰治没有回来,中原中也伤心宿醉。

“啊,当然了。”中原中也扯着他又没有好好系上的领带,熟练地打上结,“你最好是做好今后都睡床下的准备。”

太宰治笑眯眯地和中原中也说了再见,走前又回过头来眼巴巴看向中原中也:“玫瑰哦。”

“你是不是找死?!”



按照剧情安排,到了中原中也拿出红酒的时候了。他心里没有一丝“惆怅”、没有一丝“伤感”,反而非常愉快地放起了音乐——没有太宰治打扰的生活真是美妙无比啊。

在喝的差不多的时候窗户被敲响了两声,中原中也还以为自己幻听,可还是拉开了窗帘,推开玻璃窗。

接着他看到了太宰治那张欠揍的笑脸。

哦,我喝醉了。他想。接着又一把关上了窗户甚至彻底拉上了窗帘。

被窗户碰到鼻尖的太宰治无辜地眨了眨眼,自己动手推开了窗爬进来。

“中也有这么不欢迎我吗?”

“你先告诉我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中原中也指了指他后面的窗户,“你不是应该和……”

“中也好过分。”太宰治抓着桌子上中原中也喝过的酒杯,打量了一下里面漂亮的液体,“真是好酒啊。”

“为了庆祝没有你打扰的美好夜晚。”中原中也有些醉了,但还不至于搞不清事态的发展,“你把那位小姐怎么了,难道你又邀人一同殉情?”

“没有那种事情啦。”太宰治伸出舌尖舔了一下杯沿,“让她睡着了而已——话说,中也真的没有给我买玫瑰吗?”

中原中也脱掉手套,额头上蹦起小青筋。

“所以你为什么对那个东西那么执着啊!”

“还不是因为文里的中也没有把玫瑰送到我手上啊,那么主动的中也我也想要。”

“你是小孩子吗?”

中原中也拉开卧室门,气冲冲从客厅抱了一大束火红鲜艳的玫瑰丢进太宰治怀里:“现在可以滚了?”

太宰治睁着大眼睛表演出夸张的不可思议来,怀里的玫瑰被去了刺好好的被包装纸包裹着,只有美丽没有尖锐。啊……他好像确实用过“仙人球会扎手好疼”这样理由把中原中也桌子上摆着的下属送的礼物藏起来这样的事。

太宰治没忍住笑出来,中也是会实现他无理要求的人,这样的感觉还不赖啊,以后就尽量多地向他提要求吧!

“中也不和我一起睡吗。”太宰治立刻执行了他的想法,“如果明天醒来发现我已经回到了原来的世界只有中也一个人留在这里,岂不是太可怜了?”

“那可真是太好了。”中原中也靠着门,一脸冷漠,“希望你能从明天开始消失在我的世界里,我会开一瓶更贵的酒来庆祝的。”

毫不怀疑,如果没有太宰治在他身边,中原中也的生活将一帆风顺。

“真是无情……”太宰治把他的玫瑰插/进中原中也卧室的瓶子,凋谢的让他拿出来丢进了垃圾桶。

没有传达到的心意只是垃圾而已啊。

太宰治走出了中原中也的卧室门,站在原地默数十个数后转身,正巧碰上中原中也拉开卧室门。

“喂……”中原中也皱着眉头,“你这家伙不会一直在这里等着我开门吧?”

“当然不是哦,”太宰治挤进了房间,“我原本打算等中也十秒然后撬门进来的。”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把开锁王的称号赐给他。



“啊!”太宰治躺在沙发上叹气,“结婚,是和伴侣修成正果一同步入美好殿堂的事情。但一想到对象是中也的话这件事实在是叫人开心不起来啊。”

“你最好给我闭嘴。”中原中也把外套丢在沙发上,“这里的时间线很奇怪。”

确实,基本上是只有作者提到的日期,中间是空白的。比如他和太宰治一觉睡醒已经是到了被港口Mafia的车接去教堂的时候。

嘿,这件事说起来还真是很有趣,和太宰治一同进入教堂?他?中原中也?

在神父面前说下我愿意然后在众人的注视下给对方戴戒指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太恶心了吧!

结果太宰治居然还能笑眯眯地抓着他的手吻下去,未免太虚伪了这个混蛋。

他身上还穿着黑色的正装,手指上戴着那枚戒指。他思考着是否应该把它取下来,不过后来还是放弃了那种想法,既然戒指被戴到了手上,不管对方是否有心,其中的仪式感……

太宰治突然伸出手来抓住中原中也的,正好包住那枚过于突兀的戒指。

“我们快要回去了。”

差不多时间了,中原中也想,就差一个太宰治火葬场。

他一定会亲临现场并把太宰治的骨灰带回来的,他保证。



“太宰,分手吧。”

“我不。”

“分手吧。”

“我不。”

“……”中原中也忍住想要揍人的冲动,“你倒是按照剧本来啊喂!”

太宰治无赖地托着下巴看中原中也:“居然真的狠心对我说这样的话,中也,我好伤心,快要死掉了。”

“那你倒是去死啊!”

“中也啊。”太宰治把面前气到跳脚的中原中也拉到自己面前来,“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现在说爱我的话就可以带你回去哦。”

这算是什么好消息?还有,既然知道回去的办法你倒是早点告诉我啊你这个混蛋!我果然不该信任你吧!

关于如何离开这个世界……太宰治已经做过无数次实验了,不管过程怎么样,只要最后达到作者想要的目的也算完成任务,所以只要推测出作者最后给的结局,然后补全它就可以了。虽然很简单,但还是……

中原中也嫌弃道:“我为什么要说那么恶心的话啊?而且,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那是因为,”太宰治再次托起中原中也的手,吻在那枚戒指上,“我果然还是最爱你了。”



中原中也睁开眼,如往常一样被圈在太宰治怀里无法动弹。

那是梦吧……那样的事情也太魔幻了,果然不能听信太宰治的话看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他保证……

阳光照在太宰治手上,什么东西晃到了中原中也的眼睛。他一怔,从被子里拿出自己的手来,那枚熟悉的戒指分明还套在自己手上。

“真早啊,中也。”太宰治在他头顶打了个哈欠。

“今天也有好好戴戒指吗。”



完.



*同人文是我编的,并没有这篇文,OOC也是我的


*“中也一旦结婚了估计是能好好戴上婚戒的男人”出自铃木P和菅野的问答(没记错的话,如果记错了麻烦提醒我一下)


*万圣节迟到的人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评论(28)
热度(68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清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