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同人女





置顶要看

写文不行 瞎舞挺会

LOFTER沙雕日常博主诚邀您和我一起快乐嗑CP

爬墙很快,一个莫得感情的渣男

好,行,都可以

下辈子写

死了

【巍澜】一次旁听

*点的澜澜吃醋梗认领一下


*上实训课上到快死掉 磕巍澜使我快乐


*旁听梗源亲友群里某次瞎聊


*ooc




他的衬衫可真白,快和黑板上粉笔字同色了。


赵云澜百无聊赖地翘着腿,要躺不躺地窝在最后一排椅子上寻思。


赵云澜一般是不到沈巍课上来瞎睹逛的,原因无二,沈老师人长得好看,课讲得有趣,要抢到他的课本就不容易,还有一些慕名前来只为一睹芳容的,还有一睹完要二的,多睹的,反正沈巍的课从来就是座无虚席,甚至可以说是人满为患,赵云澜老胳膊老腿的抢不过人家身强力壮的少年,也不好意思和人女生抢,每次接沈巍都是在校外等。


但今天不一样,沈巍下午这节课是周五最后一节,大多学生都回家了,还有一些准备考试来不了,赵云澜这才抓住了机会来蹭一节课听。虽然他一老说他家沈教授如何如何,但这也是他第一次听他家沈教授讲课。


沈巍把他的那件灰色风衣脱了下来叠起放在一边,深色马甲扣子规规矩矩系到最后一颗,一尘不染的白衬衫打理得妥妥帖帖,没有一丝褶皱,露出的衬衫扣子精致小巧,同样系到了最上面一粒,倒不显得突兀,一眼瞧到最上面能看见那个小小的领针,不大起眼,十分收敛。


衬衣袖口解开,袖子挽到手肘处,露出一截有力的手臂,每一次抬手间皆可见手臂绷紧的流畅线条。


他的动作幅度不大,一举一动都很能牵扯视线和人心。他平时上课是不大笑的,尽管他看起来年纪不大,但每次嘴唇抿起,眉心微蹙,就自有一股学者的威严。偶尔脸上也会绽出一个恰到好处的笑容,扫去那点过重的书卷气息,陡然世界都亮堂了,真是光看着那张脸就让人觉得赏心悦目。


沈巍长得好看,这件事赵云澜从来都知道。他见过很多样子的沈巍,每一个都喜欢。但他每发现一个气质不同的、崭新的沈巍,他依旧有种心动的感觉。


坠入爱河的感觉。


赵云澜的视线顺着那露在外面的手臂往上爬,接触到那黑色袖箍的时候瞳孔微缩。沈巍的生活不可谓不精致,赵云澜就时刻想打破这种精致,他没事老爱弄乱沈巍衣领,或者扯开他的袖子,或者偷走他的袖箍。


那个东西就像是他内在性格的一个象征。时刻严肃,永远克制。


他的视线直白又火热,把沈巍来来回回奸视了无数遍。沈巍从那抹熟悉的身影摸进教室的时候就察觉到了,面上不动声色,心里已经开始乱了。


偏偏赵云澜的视线又不偏不倚全落在他身上,有那么一瞬间我们一丝不苟的沈老师甚至觉得自己出门忘记了穿衣服,此时正一丝不挂站在讲台上供赵云澜打量。


他说话打了个结,立刻又恢复自然,没人注意到这个小细节,只有沈巍头顶微微冒汗。


他在看什么?沈巍抓粉笔的手过于用力,不知什么时候攥在手里的粉笔瞬间碎成几截,戳在讲台上的那一端在台面上画下了一小段不规则曲线。


他转身在黑板上写字。他的字和他这个人比较像,工工整整,一笔一划都张弛有度,该收笔的时候极度干净利落,粉笔在黑板上划过,轻轻的沙沙声,全落在他心尖上。


赵云澜毫无知觉地继续看他家沈老师,眼神恨不得能转弯,从那一点衣领口钻进去,或者从卷起的袖子爬进去。沈巍双手撑在讲台上,手臂肌肉更明显了,精瘦有力。他撩起眼皮看了一眼台下,叫了一个同学起来回答问题。


他看人的时候十分认真,仿佛眼里只能装下那一个人,深深的眼底泛滥着无边温和。学生磕磕绊绊地回答问题,脸都憋红了。沈巍从不给人难堪,适时引导她跟着自己的思路走,说错了也不呵斥,只轻笑一下纠正她,然后鼓励性地看她一眼,示意她继续。


啧。为什么他家教授就这么受人欢迎呢。赵云澜眼瞅着就不痛快起来,这算个什么事儿,连他学生的醋都吃起来了,这么孩子气的行为会是他赵云澜做得出来的吗?当然是。


赵云澜一边不痛快着,一边又忍不住看沈巍,愁死他了要。这么好看的美人他只想立刻把人抱回家藏起来,谁也不给看。


沈巍转身在黑板上写着什么,赵云澜支着脑袋盯着人背看。他能想象那纤薄的衣料下漂亮的腰身,以及被他抓伤的脊背。


沈巍回头,刚刚好视线与他撞上。沈巍嘴唇抿成一线,见赵云澜隔了整个教室朝他抛媚眼,差点从讲台上摔下来。他不自在地转过视线,手里又一支粉笔碎成几段,和它兄弟的骨骸一起支离破碎地躺在粉笔盒里死不瞑目。


沈巍从没觉得一节课如此漫长过,每一秒都难捱,要不是下课铃迟迟不响,他都想弃下一教室学生直接跑路了。


终于盼来了下课铃,沈巍暗自吐出一口气,宣布了下课,手上一刻不停地收拾教案和作业,他越是想快些走,老天越是不让,他刚一说下课一堆学生立刻围上来问问题。


赵云澜本来都站起身了,一看这场景只好憋屈地又一屁股坐回了课桌上。


沈巍有些焦头烂额,在一众女生的包围间耳尖染上可疑的红,甚至被问到了一些私密问题,说话更不流利了。


沈老师有女朋友吗?


没有,但……


哇?您这么年轻……


不、是我爱人,我们结婚了。


沈巍从失落的人群里钻出来,遥遥对着赵云澜点头。赵云澜从桌子上滑下来,几步上前伸手搭在沈巍肩上,提高了音量拉长了声调说,那咱们就回家呗——


沈巍回到家放下手提包,解开衣领。赵云澜突然从身后钻进来,上上下下看了沈巍一圈,摸着下巴说,我刚刚看你讲课的时候就想扒了你衣服,这身严肃禁欲的气息我太爱了。


沈巍闷闷笑,难得没有被赵云澜这玩笑话调戏到无言以对,他双手摊开朝赵云澜敞开怀抱说,那就给你个机会吧。


钥匙掉到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他们接吻。




完.




其他文归档




评论(60)
热度(233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清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