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同人女





置顶要看

写文不行 瞎舞挺会

LOFTER沙雕日常博主诚邀您和我一起快乐嗑CP

爬墙很快,一个莫得感情的渣男

好,行,都可以

下辈子写

死了

星火


/给咖喱太太《斯德哥尔摩情人》 一个不稳定状态下的短评


我操我现在在哭

我认识咖喱太太算是比较早的,在一个推文里看到太太的《旧梦》,看完抱着手机哭,跟现在一样,然后我跟太太说,为什么只能给您一个小红心呢。

《斯德哥尔摩情人》是我一章一章追过来的,太太习惯晚上发文,我还经常错过。

我不评价这篇文,仁者见仁,一开始看的时候我想这个故事要是be了我肯定很难过,但对巍澜来说其实不止be或者he这么简单的,所有都不是。

我写过很多cp,遇到过很多属性的人物,但是沈巍不一样,我怕他,我怕他不放过自己。像我在b站看剪辑,看到沈巍为了救赵云澜牺牲自己的时候,我就会一边哭一边想,沈巍我求你不要这么做,求你。

可是没有办法了。沈巍囚禁赵云澜,对他撒谎,将他关起来捆在自己身边,就算知道留不住,知道赵云澜还是会走。

没有办法了,除了爱他,沈巍只是一个躯壳。除了爱他,他什么都没有了。

沈巍掉进黑暗里了,赵云澜是光,是星火。

沈巍没有错,从他遇到赵云澜,到最后他死去,他都没有错,只是他最后问那一句的时候,是在想什么呢。

他最后为什么不问问赵云澜对他有没有爱呢。

他怎么不问啊。

可是沈巍好苦啊。

相比沈巍,赵云澜的感情是另一种表达形式,我也不认为沈巍所做的一切都是一厢情愿,都是自找的,都是逼迫。赵云澜多爱他呀,他知道真相的时候明明有那么多复杂的感情,但最后只有一种占据了上风。

他舍不得。

赵云澜聪明,聪明得过分,他什么都看得清楚明白,为何回来之后还不能释怀,他做什么听什么都会想起沈巍,沈巍渗入他骨子里了,摆脱不了了,他忘不了的。

他也不会忘,这是赵云澜对沈巍所有的感情,爱也好恨也好,沈巍给他的一切,他统统接受,一并接受,这是他赵云澜。

结局又回到情窦初开的时候,我想那才是他们最想要的,没有乱七八糟的东西和人,没有责任和立场,就简简单单干干净净谈个恋爱。

那太美了。

感谢太太的文,太太杀我。





评论(7)
热度(131)

© 芝士清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