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同人女





置顶要看

写文不行 瞎舞挺会

LOFTER沙雕日常博主诚邀您和我一起快乐嗑CP

爬墙很快,一个莫得感情的渣男

好,行,都可以

下辈子写

死了

【K漏】Yes or No

*爬墙人士给美丽tt老师 @历史转折中的tt 的画写了一篇沙雕文


*点我就看神仙画画拯救我等凡人


*ooc是一定ooc的 描写如有不适也不要骂我




“不是说好不乱动的吗?你到底触发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机关会把我们困在这里?”


哦漏抱着枕头不大高兴地盘腿坐在床上,一脸怨念。


“怪我?刚刚要不是我拉你一把你现在还能安安稳稳待在这里?”


KB烦躁地扯掉他怀里的枕头。




KB和哦漏醒来的时候躺在大厅冰冰凉凉的地上,那里什么都没有,只留下一张字条。


纸是最普通的纸,边角裁痕整齐,字也是最普通的字,标准小楷,电脑打印上去的,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线索了。


——请走出迷宫。


然后KB和哦漏在这里绕了整整一小时。


在意外发生前是没有任何征兆的,走在前面的哦漏猜到了什么东西,身体直直下坠,KB情急之下拉了他一把,另一只手下意识去抓身边的凸出物,反触动了机关,俩糊里糊涂地掉进了另一个房间。


房间里还是什么都没有——除了那张和墙壁同色的大床,上面还放着一张字条。还是同样的纸和字,只不过这一次写着——


请sex。


熟悉的语气,熟悉的标点。这次洋气了不少,甚至用上了英文。


“什么意思?”哦漏偏过头戳着纸条问KB。


KB讽刺地扯了扯嘴角,尽职尽责地翻译:“s-e-x,sex,性,性别,性|行为,色|情。你认为是哪种意思?”


“不是说这个,”哦漏捏着纸条不大自然地扭过头,躲开KB戏谑的眼神,“我是问你该怎么办。”


KB叹了口气,不说话了。


一时间房间里是尴尬又不知道为什么尴尬的气氛,哦漏十分想出去喘口气,但很可惜他现在做不到。


“你来……”


“嗯?”KB好像是沉入自己的思绪里一时没听清哦漏说了些什么,下意识反问。


“我说,你来吧。”哦漏小纠结了下,随后往后仰倒在白色大床上,这床躺着还挺舒服的,哦漏小幅度颤了颤,抱着另一只枕头。


“你讨厌我吧?KB,你说你讨厌我什么,其实我真的搞不明白,你那么聪明的人,和谁都能友好相处,怎么就是爱和我过不去呢。”


哦漏有些厌烦这样矫情的自己,但持续低落的情绪堆积太多,一路上KB的责怪和冷淡态度像是导火线,此时一齐爆发,他自己都控制不了。


“我们进到这里,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或许是谁的恶趣味,或者是我们太倒霉。你怪我干什么,怪我有用吗?”


KB皱着眉,好像在消化哦漏一连串的抱怨,一时不知道如何回应,干脆靠着墙听着了。


哦漏盯着天花板,回忆着和KB相处这些日子,发现这人实在混蛋的很,时常和自己呛声,会毫无道理地改变他的决定,虽然最后证明都是KB对了,但哦漏不喜欢这样被剥夺权利的感觉。


“你说得对,是我把你带到这里来的。现在有办法出去了,按他说的做,你……来。”


哦漏越想越丧,唉,自己真是瞎了眼,喜欢这么个人。


他以为又要听到KB的冷言冷语了,反正KB不是一直这么和他说话么。


出人意料的,KB轻轻笑了声。


很轻,按理说哦漏应该是听不到的,但这房间太安静,那一声笑就从哦漏耳朵钻进去爬到他心里去,哦漏无意识缩了一下身体,捏着枕头的手心里都是汗。


KB移到床上,双手撑在一边,沉着脸警告:“真的?漏漏,你想清楚了,一旦开始就不可能喊停了……”


“反正你不喜欢我,”哦漏抢在他前面一鼓作气说完了所有,“你担心那么多干什么,啰里吧嗦跟小媳妇似的。”


“好吧。”


KB故作严肃地点点头,伸出手准备去解哦漏的衣服扣子。


“唉唉唉别不是你等等!”


哦漏刚刚那点勇气又不够用了,着急地抓住KB的手。


“是还是不是?等还是不等?”


“……”




哦漏坐在床边,KB背对着他坐在另一边。


太尴尬了,哦漏想,明明是自己提出来的,最后又是自己先认怂。没什么比这更尴尬的了。


但是没办法,这是KB,他还是做不到那么无所谓,也装不了洒脱。


“漏漏,”KB背着他开口,“你为什么会觉得我讨厌你?”


哦漏没说话,翻了个白眼,合着自己刚刚说了那么多你一句也没听进去呗。


好在KB也没准备听哦漏的回答,他更像是自言自语:“是我平时怼你太多了?我欺负你了?我对你不好了?”


灵魂拷问三连。


哦漏刚想说难道不是吗,突然觉得KB语气不太对劲。


其实也没有……都是互怼嘛,KB怼过他他也怼过KB,一来二去打个平手,但大多开玩笑也没真放在心上。欺负也说不上,KB对他还挺照顾的,KB是个细心的人这哦漏早知道。也没有对他不好,KB待人都很好,又没有故意挤兑他。


这么说来,哦漏反省了一下,好像并没有自己说的那么严重。


“你刚刚怎么那个态度?”


“我生气。我没生你气,我是在气把我们关在这里的人,你不觉得这很无聊又无趣吗?任谁一觉醒来就躺在这个破地方想必心情都不会太好吧,而且你又那么不小心,要是今天没有我在你身边你不知道死了几次了,保护自己不会吗?我一开始不是让你走我后面的吗,你干什么逞强?”


“那还不是因为……”还不是因为你在身后比较有安全感啊。


“对不起。”


突如其来的道歉,哦漏都懵了,您老人家唱哪出?换剧本了?


“我以为你懂的……”KB又笑了声,哦漏听来格外无奈,“我不是故意难为你,我只是看着你就想逗逗你,因为你很不同,也很可爱。”


就好像,男孩子爱扯可爱小女孩辫子一样的别扭心理。


这好像是哦漏第一次从KB嘴里听到褒义的赞美词,KB老说他爱犯傻说他蠢,这还是第一次,KB不带玩笑性质地说他可爱。


“之前要是有什么不妥,我向你道歉,我没有针对你,也没有讨厌你。其实我还蛮……”


哦漏等着下文,KB那边不做声了。


哦漏转过头去看KB的背影,KB也回过头,极近距离地冲他笑了笑。这次他总算看到KB的笑容了,KB笑起来总是很好看的,有一种阳光混杂香草的味道。


“……蛮喜欢你的。”


哦漏脑子短路了一下,反射弧足足跑了三分钟才跑回来,然后不可思议地看着KB:“你刚刚说什么?”


……得,好不容易深情一次,还搞的自己跟个傻逼似的。


KB被气笑了,戳了戳哦漏的小脑袋。


“我说——我们得想想办法怎么出去。”


哦漏赞同地点点头,忽然抓住KB的手臂。


“我可以。”


KB:?


“我说真的,我们做吧,然后出去,在这里我会被逼疯。”


天知道他此刻多想出门跑两圈。


KB又开始蹙眉:“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当然知道。”


哦漏放开抱在怀里的枕头,主动向KB伸出手,眼睛亮亮的。


“我喜欢你。


“我愿意。”




完.

 


这是一个归档




*只要你和我一起吹tt老师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兄弟


*救救被疯狂限流的咸鱼吧




评论(26)
热度(2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清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