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同人女





置顶要看

写文不行 瞎舞挺会

LOFTER沙雕日常博主诚邀您和我一起快乐嗑CP

爬墙很快,一个莫得感情的渣男

好,行,都可以

下辈子写

死了

【巍澜】攻陷(7)

*纠错


*师生 年上 年龄差操作 伪养成 前期过日子后期谈恋爱 注意避雷 


*ooc。删了几段完整版看a*o*3




(1)  (6)




沈巍第二次从路边把赵云澜捡回了家。


这次捡回来的甚至都不是坐着的赵云澜而是躺着的了,赵云澜耍赖非要拉着沈巍和他一起躺着,以地为床以天为被,不过沈教授还做不出这现眼的事来。


胡闹了一通酒劲过了,意识就开始涣散,赵云澜抓着沈巍衣服的手一次次下落,靠在沈巍背后的小脑袋一次次滑下来,沈巍总担心着他掉下去。


“赵云澜,你别睡着了。”


“唔唔。”


“我跟你说话,你回应我一声。”


“唔……”


“抓紧,别掉下去。”


“……”


赵云澜整个状态完美演绎了“意识逐渐模糊.JPG”的沙雕表情包。


沈巍一脚刹车停在路边,赵云澜猝不及防被那股劲儿给冲了一下,顺着惯性往前扑,沈巍转过身子,姿势别扭地揽住他的腰,及时制止了他把自己给摔死在地上的惨案。


已经十二点过了,这边本来人就少,现在更是安静到吓人,街上连只夜猫都没有,墙壁上用粉色彩笔画着歪歪斜斜的爱心,写着XX永远喜欢XXX的老土告白。赵云澜眯着眼睛抬头看沈巍,看着并不太清晰。对了,这里的路灯坏掉了一个,说是维修结果拖了半个月,沈巍刚刚好停在坏路灯的下面,从对面楼房照出来的一点暖暖的灯光洒在他发梢,叫人生出一点柔软的心绪来。


赵云澜想,不知道现在凿壁借光算不算破坏公物,不然他真想把对面那屋墙壁给砸出一个洞,好借点光来仔细瞧瞧眼前这位神仙。


沈巍肯定是天上神仙里最好看的一个。


……


……


……


不知道是醉酒还是什么其他原因,赵云澜脑子里像是放烟花,一路拖着火花星子尾巴升上天然后嘭一声爆炸开来,绚烂夺目,宛若白昼。


赵云澜揪着沈巍领子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沈巍按在墙上。一边的自行车倒在地上,自顾自慢悠悠转着轮子,吱嘎吱嘎乱叫表达它的不满,不过现在没有人来得及管它。


……


……


……


“嘶啊……我去疼疼疼,您属狗啊。”


“我让你走,我给过你机会的,赵云澜。”沈巍紧紧抱着他,像是要把他揉碎了融进骨、、肉里,声音绷很紧,虽然看不清表情,但可以听出他在极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以至于声线都有些发抖,“我给过你机会让你走,是你自己要留下的。”


 沈巍清晰地知道自己这是在胡闹,喝醉的人是赵云澜又不是他。要是赵云澜没有给他暗示,要是赵云澜没有说明白,他还是会喜欢上赵云澜,这该是他的命。但他还是要一遍遍确认,赵云澜不会走,他可以拥有赵云澜这件事。


他曾经试着用相亲来掩饰他对赵云澜奇奇怪怪的欲、、望,结果被赵云澜的胡搅蛮缠打断了,他自己也说不上来那种感觉是什么,想要回避又无法阻止自己的靠近。他也安慰过自己,只是正常生、、理反应而已,不必大惊小怪,但他后来一看到赵云澜那张脸就会有些不知所措。特别是在赵云澜剖开自己的内里给他看的时候,在赵云澜笑得真诚的时候,在赵云澜求他不要赶走他的时候,他突然恨极了自己,又不知道为了什么而恨。


现在想来,是恨极了那时候想要逃避的自己吧。


赵云澜像是一团火,所到之处寸草不生,沈巍就是被殃及到的那条鱼,毫无预兆地被拽进这场灾难,逃也逃不了,只能受着。


如何呢,他的大多时光都是和这个叫赵云澜的人一起过的,解不开的羁绊,越chan、越紧,越chan、越深,他怎么可能不动心。


否则怎么会明知不可为还忍不住吻了他。


可他又怎么可能舍得赵云澜来承受这个世界的恶意。


刚刚赵云澜喝醉了给他打电话。


“沈巍,你就和我在一起吧……”


沈巍眉间狠狠一跳:“你喝醉了。”


“你他妈再转移话题我真生气了啊我跟你说……要么我们以后一拍两散好了……你走你的阳关道,老子过老子的独木桥……嘟……嘟……”


沈巍握着已挂断的手机愣怔了许久,真要过独木桥那也是他沈巍过,阳关大道留给赵云澜。


而就在刚刚,在这个昏暗的环境里,在赵云澜毫不自知地靠近时,在他第三次吻他的时候,他突然松了口放过了自己,放下了自己的固执,人活一世,不过百年,图个什么呢,本来活着就是一件太不容易的事,干什么去在意别人的眼光和评价呢,总归来说人是为了自己而活着啊,何不随性一些干脆过得开心一点呢。


他这么想着,被强行压、、抑的情绪几乎一触即发,失了控,狠狠夺、、取赵云澜的气息,想占、、有他,甚至生出了要把他锁在身边的想法。


该怎么分解情之一字。哪怕沈巍能解出最复杂的高数题,却也从来没弄懂过。


他想起自己养花,那么小一粒种子,破土而出的时候长出的嫩嫩的芽儿,任谁都可以掐死,一旦给它喘气的机会它就会疯长,大有冲破花盆的意思。


而沈巍知道他对赵云澜就是这样,一旦放纵了自己的感情,它就会疯、狂成长,没有天敌,还每日每夜精心呵护,最终会彻底失控、沦陷。


但这有什么办法呢,沈巍无奈,在一段互相的感情里本就没有主动和被动这一说,谁陷进去了就别想爬起来。


他完了,他这辈子不得不和赵云澜捆在一起,他这辈子不能不喜欢赵云澜。


这一次选定了,便义无反顾,往后再没有回头路。


赵云澜被他的语气惊到,酒醒了大半,拍了拍他的背,轻轻说:“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我拉你下水,我再不逼你了……你放开我,我们回家?”


沈巍放开了他,赵云澜腿软差点栽地上,沈巍抓着他一只手臂转身蹲了下来,借力把人弄上背,背着他往家里走去。


“哎车!车车车沈老师!”


“不用管。”沈巍稳稳地答。


距离家里也没多远了,赵云澜被沈巍背着,颠来颠去居然还睡着了,一路上没有人说话,只有浅浅的呼吸声。




赵云澜还是出去打工了,这次是奶茶店服务员,他现在成年了,找工作也比较方便,在餐馆他是干不下去了,他怕自己会吐 。


比起以前轻松了不少,赵云澜小伙子人长得好,往那儿一站就是店内招牌,小女孩上赶着来看他,赵云澜一天下来笑到脸僵,回去之后干脆瘫着一张脸。


沈巍拿着一张纸递给他看。


“我排了几个比较好的学校,你自己看看,另外想想要学什么专业,只要是你喜欢的都可以。”


“我这不是成绩还没出来吗……”


赵云澜酒醒之后在家瘫了两天才算缓过来,沈巍提着他把他塞到电脑前让他估分,赵云澜估算来估算去都觉得自己是满分,看着还挺像那么回事。


过了两天,成绩也要出来了,沈巍守着时间等到凌晨四点,坐电脑桌前脑袋一点一点的,小鸡啄米似的。赵云澜看不下去了,起身推了推沈巍:“明天查也一样,那成绩又没长腿跑不了,快去睡觉,你不是从来不熬夜的吗?快去睡。”


沈巍不走,也不知道哪个缺德的说晚上四点就能查到成绩,沈巍从吃完晚饭就一本正经坐在那儿等着,已经坐了好个小时。


四点一到,闹钟准时响起,沈巍动了,他甚至没心情管那呱噪的闹钟,只顾着打开网页,一看,还是查不到成绩。


赵云澜把沈巍赶上床睡觉了,他自己躺在另一边床上却睡不着,他心里还在琢磨着另外一件事。


而且这件事,还不能让沈巍知道。




(8)

 



其他文归档




评论(72)
热度(15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清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