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同人女





置顶要看

写文不行 瞎舞挺会

LOFTER沙雕日常博主诚邀您和我一起快乐嗑CP

爬墙很快,一个莫得感情的渣男

好,行,都可以

下辈子写

死了

【巍澜】攻陷(9)

*好的我不怕剧透了 这就去回评


*师生 年上 年龄差操作 伪养成 前期过日子后期谈恋爱 注意避雷 


*ooc预警


 


(1)  (8)




赵云澜跟个大爷似的窝在沙发床上打游戏,旁边桌子上摆着各种零食水果和饮料,小胖子则瘫在另一边感慨。


“老赵啊,你说你这么一声不响地跑了,你家沈老师还不得急疯了。” 


“他巴不得我跑远一点。” 赵云澜嚼着口香糖,眼睛不理屏幕,“我就是太惯着他了。”


……怎么看都是人家惯着你。 


“那你咋办啊?哎我说,你可以复读一年再考龙大,这不就行了。” 


赵云澜终于舍得抬头看他一眼,宛如看一个智障:“我疯了?” 


小胖子翻了个身,让自己身体另一边也能均匀收到空调的爱抚。


“其实吧,说句你不爱听的,老赵你可别跟我急,到了大学,以你这条件,要什么样的找不着啊,干嘛非得一棵树上吊死是不是?你要好看的,那更是一大把一大把的,你听没听说,A大盛产俊男靓女。” 


赵云澜又低下头看着屏幕上死掉的小人说:“我乐意吊死。” 


沈巍是不一样的,赵云澜知道,沈巍和别的任何人都不一样,赵云澜觉得他恐怕再也不会那么固执地喜欢一个人了,这辈子再不会有了。 


从他离开到开学那段时间赵云澜一直没联系沈巍,也没回去过,他只回到了小时候那个住处一趟,找他那几年没见过好在至今没长变样的姨夫帮了个忙,申请了助学贷款,这就拖着他几件衣服坐着火车去A城了。


坐上火车那一刻才觉得这一切都安定下来了。这种感觉很奇怪,当他看着窗外飞速倒退的景象时忽而褪去了心里的烦躁。


其实他到现在也没搞清楚沈巍对他的感情到底算什么,偶尔感受到他或许动心,但又怕是自己自作多情,他看不透沈巍,看不透他眼底的隐晦,也看不透他是否乐意接受这份过于特殊的感情。


他不是太急躁,只是沈巍这个人一根筋,老爱跟自己过不去,他说什么也无济于事,只能看着干着急。


他分明能感受到沈巍的挣扎和拉扯,他也知道沈巍是为了他好,这么几年来沈巍不曾亏待过他,更不谈亏欠,但他就是想不明白沈巍为何就是不肯给他一个明确的答复。


这事儿不能细想,越想越难受。




赵云澜走后,家里一下子冷清下来。沈巍知道赵云澜正生着气不想看见他,他也知情识趣不去打扰。


他是不想耽误赵云澜的,更不想用所谓感情牵住他,赵云澜值得更好的,他这样的人不应该为了他放弃更好的未来,沈巍会觉得有愧。


沈巍知道自己说不动赵云澜,他太倔,但留在龙城对于赵云澜来说实在不是什么好选择,沈巍希望他能去往更广阔的天空,希望他见识更厉害的人,说不定就会发现其实他对自己的感情并没有那么深,说不定会找到让他更心动的人,而沈巍,就该退场了。


这件事也不能细想,越想沈巍越放不了手,人的自私得有限度,他不该贪得无厌。


可是他也后悔,在失眠的夜里辗转,他怕赵云澜不回来了,怕他们再也无法见面,这种恐惧感在开学一个月之后达到了顶峰,他从没意识到赵云澜对他而言是那么重要,他想道歉,但他根本联系不上赵云澜。他不知道赵云澜的学校,不知道他什么专业,在几班,他好像把人弄丢在了某个地方,再也找不到了。


他坐火车去了A城,在A大校门口徘徊了一阵,没有进去,独自折返。


他总是睡到一半醒来,觉得赵云澜还在身边,伸手去探又只有一半冰凉。他好多次梦见他把赵云澜压在身下那天晚上,梦见他柔软的身体和触感很好的肌肤,甚至是近乎求/欢的眼神,他梦见自己没有拒绝他,一切都顺理成章。


他好像看到自己撕裂的人格,一边任性地说,赵云澜这么喜欢你你就该留下他,反正他自己乐意。一边冷静地思考,你比他大几岁,想法更成熟些,不要拖累他。他在这样的撕扯中近乎疯魔,分不清哪一个是真实的自己,或许两者都是,他迷惘无措,所以煎熬,所以痛苦。




“沈老师。”在同班同学再一次提醒他时,他回过神,抱歉地笑了笑,宣布了下课。


赵云澜也叫他沈老师,犯错时,回家时,饿了的时候,使坏的时候,用拐着弯的声音撒娇的时候。身边的人大多叫他沈老师,却没有人让他那么心动。


自龙大翻新了教学楼,沈巍就从原来的办公室搬出来了,搬到了独立的一个小房间,知道他喜静,还特意留了最边上的房间给他,他东西不多,课本往架子上一放,总觉得空荡荡的。


沈巍关上门,还没来得及反应,忽而嗅到了不属于这里的味道,他动作停了一瞬,以为是自己又产生了幻觉,回过身的时候被人不由分说地推着肩膀抵到了门上。


赵云澜动作粗鲁且急躁,什么话都不说就凑上前亲过去,双手绕上沈巍的脖子,他小兽一样咬住沈巍微张的嘴唇,将舌尖抵进去,毫无技术可言地乱搅一通。


沈巍反应过来接住了赵云澜撞过来的身体,大脑的反应明显没快过身体,在他舌尖探过来的时候理所应当地勾住纠缠,带着他后退到办公桌边,一手扫开了桌上的书本和杂物,抱起他放在桌面上。赵云澜顺着力道将双腿缠上沈巍的腰,他像是饥渴已久的旅人遇到了甘露,不要命地索取、予夺。


窗外操场上的嬉笑声、走廊间的说话声都被屏蔽在房间外,这狭小的空间里暧昧因子累积爆炸,情欲一触即发,仿佛身陷台风漩涡,谁也逃不了,谁也别想逃。


“沈巍,沈巍……”


赵云澜被放倒在桌面上,急促喘息。衣服下摆被撩起来,沈巍梦里多次出现的身体与现实重叠,叫他有一刻失神和狂喜交织,近乎分不清这是不是他的过分肖想。


“你他妈……”赵云澜说不出完整的句子,嘴里胡乱骂着他,手里去扯他的领带。


沈巍低下头埋在赵云澜脖颈之间吻他咬他,呼吸擦过皮肤,细细麻麻的电流感窜上脑门,赵云澜一哆嗦,又要开口骂人。


“沈老师。”办公室门被敲响了,有人在外面试探着问,“您的课本掉在教室了。”


沈巍终于从情欲中心脱身,耳朵尖还有未消去的红,领带被扯下来了,衬衣也皱得不能看,看起来短时间内是无法出门见人了。罪魁祸首从桌子上爬起来,衣服也不扯吻痕也不遮,完全没有被抓现行的尴尬,手里抓着他的领带一脸无辜。


“沈老师?我进来了?”门外的声音再次试探。


“我现在不太方便,你放门口就好。”


沈巍的声音还是沙哑的,像是刚从极大的欢喜中醒来,眼睛亮亮地盯着赵云澜。


门外没有了声音,沈巍退开两步将门反锁,又回过头来看着赵云澜,怎么都看不够。


“锁什么门啊沈老师,难道你还要继续?可别了,这里是办公室,你这样做有辱斯文。”


赵云澜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语气酸酸的。


“你怎么回来了。”


“你不是还到我们学校找我呢吗,我琢磨着沈老师想我了,这就回来看你了。”


赵云澜初到学校忙到团团转,军训完了立刻找兼职做,社团活动也多,他人长得帅,性格好,用他们部长的话来说就是“你什么都不用会往台上一站就是呼声最高的一位”,经常有事没事被晚会拉去做主持人,回到宿舍就睡觉,一觉睡醒就出门。要不是他宿舍那哥们提了一句学校贴吧在讨论一个校门口的帅哥,赵云澜好奇凑上去看了一眼,他还不知道沈巍来了学校。


要不想起还好,这个把月来也没什么事,一看到沈巍犹犹豫豫地站在校门口他就心软了,他当时火大,后来也没怪沈巍,要是他被龙大录取了那发脾气的肯定是沈巍,这么换位思考一下就原谅他了,只是拉不下面子回去找他。


他一闲下来就想沈巍,他还没离开沈巍这么久,电话没有短信没有,要不是没有长假,他真想就插对翅膀飞回去。


“想我吗?”赵云澜帮沈巍把衣服整理好,又给他重新系上领带,“你以前说的没错,大学真的是个相比之下较大的交往平台,胖子也没骗我,A大俊男靓女很多,我做晚会主持认识了不少年轻漂亮的男生女生,不瞒你说,还有些上专门过来找我的,他们很好,谈吐不凡,气质卓越,但我不喜欢。”


他想说,他看到了沈巍说的未来,可他还是愿意待在沈巍身边。他见识到了更多的人,他们也并非不好,只是赵云澜不稀罕。


沈巍先是小心翼翼地揽住他,然后越越抱越紧,像是要把他锁在怀里。他叹了口气,将所有压抑的感情都坦白。


他说:“想你。”



 

(10)



*写文不打大纲的结果就是,我以为它能四章完结的 




其他文归档




评论(153)
热度(17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清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