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同人女





置顶要看

写文不行 瞎舞挺会

LOFTER沙雕日常博主诚邀您和我一起快乐嗑CP

爬墙很快,一个莫得感情的渣男

好,行,都可以

下辈子写

死了

【巍澜】攻陷(10)

*我先跳车为敬 大家随意


*师生 年上 年龄差操作 伪养成 前期过日子后期谈恋爱 注意避雷 


*ooc预警,删了两段完整版看a*o*3




(1)  (9)




沈巍和赵云澜前脚刚刚到家,赵云澜就接到了一通电话。


是大半个月没联系的小胖子。自从胖子家去了学校,两人都比较忙,也没怎么联系,赵云澜刚正要给沈巍看个好东西,突然来了这通不合时宜的电话。


赵云澜面无表情地接听:“如果不是你被人给上了这样的大事我劝你赶紧挂电话。”


“……”


那边诡异地安静了一会儿,赵云澜琢磨着不对劲,又追问了一句:“不是吧,你真被人给上了?”


不知道那边说了什么,赵云澜渐渐收起了开玩笑的语气,脸色也变得不大好看,看来是真出了什么事了。


赵云澜挂了电话,从自己包里搜刮出一个盒子丢给沈巍,让他拿着自己玩,然后拿起外套出门了,也没说什么时候回来,今天回不回来,就让沈巍先等着,等不了就直接睡。


沈巍看着手里那个小小的盒子,大概已经猜到了里面的东西,想来赵云澜生气归生气,走之前还是想着他的。


他轻轻打开那个白色盒子,里面是一只精致的男士手表,应该就是赵云澜上次走之前说到的要送给他的那只。赵云澜一向眼光很好,这款简约大气,沈巍戴着很合适,白色也很配,衬他干净的气质。


沈巍自顾自笑了笑,把盒子收起来了。




小胖子原名肖攀,外号就叫胖子,一直都挺活泼开朗的,人缘好,和赵云澜关系也挺好,除去同桌关系,大概还有一点同类的惺惺相惜吧,他要有什么事赵云澜也是能帮则帮。


赵云澜打的到胖子说的地点,在大排档找到了他。胖子喝了点酒,桌子上好几个空瓶子,但胖子酒量一向很好,他倒不是很担心。


赵云澜长腿一跨坐下了,一手拿着杯子一手从胖子面前把啤酒夺过来给自己倒上,问:“你刚刚说的是怎么回事儿?”


“我跟家里出柜了。”


赵云澜一时手抖,手里拿着的啤酒瓶口滑过杯口,洒了大半杯酒出来。


“您悠着点,我都快没钱喝酒了。”


“你家什么态度?”


“还能什么态度……我现在还活着跟你唠嗑都不错了。”


赵云澜知道胖子和他不同,胖子家里父母都比较保守,是不可能接受胖子的性向的。胖子坦白了之后和家里吵了一架跑出来了,身上什么都没带,经济来源也没,现在算是身无分文了。


“老赵啊,我有时候不知道是他们错了还是我错了。我喜欢男的怎么了?一没杀人放火二没持q抢劫,我错哪儿了?要是我没错,怎么好像道理都在他们那边呢?”


赵云澜不说话,只默默喝酒,他也不知道说什么。说什么感同身受说什么我懂你那一套都是假的,针没扎他身上他也不知道胖子有多痛。


“你不会理解的老赵,我有时候还真羡慕你……我从认识你的第一天就羡慕你,我们不一样,你可以毫不顾忌地说出你喜欢男的这样的话,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你这人,牛b。可我不敢,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那么厉害,像我吧,就很怂。我想把这个秘密烂在肚子里,但你猜怎么着,我遇到那个人了,我想和他在一起,就因为这事儿,我感觉自己像个重刑、犯。”


胖子喝到脸红,但意识格外清醒,在提到那个人时眼睛亮了亮。


“老赵,我真喜欢他。我好不容易遇到一个也喜欢我的,多大的缘分呐,但我……”他无奈地笑了一下,“他家里也不同意,他爸还打了他一顿,送进医院了,我偷偷去看了看,身体没多大事,但他精神状态不太好。我觉着吧,任何异性喜欢他都是好的,而我喜欢他跟捅了他一刀似的,这事儿是我错了吗?”


赵云澜把杯子里的酒喝完,慢慢地说:“你没错。胖子,你没错,他也没错,但这事儿拎不清。你……”


他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一下子沉默了。但周遭气氛很热烈,不远处有人在欢呼有人唱歌,有人大声说笑有人喝high了在一边跳舞。这可都与他们无关。


赵云澜把胖子送到宾馆开了个房间,把他带到就走了。他打的回去的路上总觉得不对劲,明明喝的不多,但体内血液好像在沸腾,他打开车窗吹冷风,反而更热了。


到家关门,赵云澜靠着门冷静了一会儿。他反复想胖子说的话,他知道胖子想告诉他什么,他也知道胖子在迷茫什么,但是他也没有办法,连安慰都显得太无力,像是在自欺欺人。


沈巍打开客厅的灯,看到赵云澜低着头站在那儿,身体像是突然垮下去一样,让他无端想起当年站在路边哭的男孩。


“怎么了?事情解决了?”


赵云澜抬起头看了沈巍一会儿,那几秒钟他的眼睛里都是空的,好像灵魂被抽走了一样。然后他几步上前,双手捧着沈巍的脸吻上去,急切地确认着什么。


沈巍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后退了一步,后背抵上墙,灯又被按灭了。


赵云澜在黑暗里去解沈巍的睡衣,被沈巍一把按住手。


“沈巍,不要拒绝我。”


赵云澜嗓音很低,生硬的命令,结尾又带上恳求的语气。他的情绪明显不对,沈巍将手放在他的侧脸,温和询问:“你喝酒了?”


赵云澜没回答他,站在他面前开始脱、、衣服脱、裤子,窗户没关紧,留了一丝缝,赵云澜打了个寒颤,一丝不、挂地进了浴室。


沈巍怕他出事,一直守在门口,在里面水声停了五分钟之后敲门。


赵云澜拉开门就靠在门边,他们一个站在浴室暖灯下,一个站在室内黑暗中,一个系着浴巾浑身还是湿的,一个穿着睡衣准备入睡。


赵云澜无精打采地挑眉:“除了上床,我没什么好和你说的……”


沈巍便道:“那就来吧。”


……


……


……


“家里没有……”


“直接来吧。”


……


“……会疼。”


……


……




赵云澜是在第二天下午醒过来的,他睁开眼第一反应是疼,浑身疼,没有哪一处不疼,动一下还能疼晕过去。


沈巍一直坐在床边,看他醒了喂他喝了点热水,又去厨房给他端了粥出来喝。


赵云澜瘫了会儿,冲沈巍招招手:“你也太能折腾了。”


其实也不能怪沈巍,沈巍知道他情绪不对,做了一次就抱着他去浴室清理,赵云澜不知道发什么疯缠着沈巍在浴室又来了一次。


“你昨天怎么了?”沈巍把他翻过来让他趴在枕头上,“我给你买了点药,过会儿擦。”


“不用不用……没什么事,胖子那不太……”


他说到一半自己趴那儿笑了。


“沈老师,假如有一天所有人都阻止咱在一起该怎么办啊?”


沈巍似乎是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半天没出声,赵云澜就怕他来一句那就分开吧,他发誓沈巍要敢这么说他就拉着沈巍从二十一楼阳台跳下去。


“你是孤儿,无父无母,我也是孤儿,无父无母。还有谁会阻止我们在一起呢?”


“外人的眼光呢?你也不在意?”


“他们是他们,我们是我们。你不在意,我就不在意。”


赵云澜舒了口气,沈巍明显不知道自己刚刚救了自己和赵云澜一命,给赵云澜把被子塞好,拿着碗出去了。


赵云澜神经质一样闷在被子里笑了半天,边笑边骂自己,不知道在笑什么,也不知道在骂什么。




(11)




*写胖子的故事不是凑字数 虽然好像也是在凑字数 我在一开始写这个人的时候就想到要写这章 为后面我想写的另一件事做铺垫 不过不要担心 澜澜超厉害的


*我果然是不会写谈恋爱……我们A大见 




其他文归档




评论(106)
热度(15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清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