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同人女





置顶要看

写文不行 瞎舞挺会

LOFTER沙雕日常博主诚邀您和我一起快乐嗑CP

爬墙很快,一个莫得感情的渣男

好,行,都可以

下辈子写

死了

【巍澜】攻陷(11)

*生活不易 及时相爱


*师生 年上 年龄差操作 伪养成 前期过日子后期谈恋爱 注意避雷 


*ooc预警




(1)  (10)




沈巍把他送到车站,一路上叨叨絮絮地叮嘱让他自己好好照顾自己,赵云澜听得快不耐烦,就差拿手去堵沈巍的嘴。


“你要嫌我不会照顾自己,你当初怎么没让我去龙大?” 


沈巍低下头推了推眼镜,不说话了,替他拎着行李到安检的地方。赵云澜撇撇嘴,跟着沈巍走。


“我和你说的你自己记清楚了,要照顾好自己。还有你晚上踢被子这点注意一下,不要感冒了,我不和你在一起你就……” 


“知道了,沈老师,你跟我妈似的,我不缺妈。” 


“那你缺什么?”


赵云澜习惯性挑挑眉:“缺个男朋友呗。”


沈巍想了想,居然一脸认真回答:“我不是吗?”


……怎么办,他好可爱,好想亲一口。


到底没完成他的心愿,赵云澜告别了沈巍,又踏上了去学校的路程。赵云澜觉得有点憋屈,自己千里送菊花还要独自凄凉回校,怎么算都是自己亏,要不是他当时太恍惚了或许现在腰酸屁股疼的就不是他赵云澜了。


一到学校又是连轴转,每天多出来的一件事就是和沈巍打电话,其实每天发生的破事就那么点,但赵云澜就是有本事一个人巴拉巴拉讲他两个小时不带歇气的,和以前一样,沈巍大多数时候只是听,偶尔说几句让赵云澜不觉得自己在单机,但赵云澜是那种你说一句话他能接下三十句的人,所以也没多尴尬。


室友被他巴拉烦了,在上床使劲踹床板。


“赵云澜!有对象了不起啊!”


赵云澜先是柔声对电话那边说“你等一下啊”,然后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变骄傲冷哼了声“不好意思,有对象真的了不起”。


赵云澜暗戳戳放假倒计时,学校论坛又掀起一股花痴热。


开学挖的那位在校门口的帅哥今天又出现在A大了,真实身份居然是一名老师,具体位置在W4205快来围观!当然,这些赵云澜都不知情。


他溜达着从文科楼往寝室走的时候突然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先是愣了会儿,觉得自己幻听,走了两步确信自己没有听错,寻着声音找到了205教室,从后门往前看,听课的学生很多,当然还有来凑热闹的,座无虚席,最前面干干净净地站着他的沈老师。


“是今天新来的老师……听说还没有女朋友……帅……”


“这么年轻……眼睛太好看了……”


赵云澜听了一耳朵八卦,一时不知道是惊喜多一些还是气恼多一些。沈巍到A大这事儿他一点都不知道,亏他昨天打电话还和沈巍说要是他们在一个学校就好了,沈巍怕不是圣诞老人,今天就帮他把愿望实现了,真是太棒了。


 赵云澜也不回寝室了,在门口等沈巍上完课。


沈巍过来A大也是猝不及防,他其实本就打算赵云澜考哪儿他就去哪儿,赵云澜一个人他不放心,但他没和赵云澜说,中间就产生了那个不大不小的误会,沈巍不知道赵云澜具体到了什么地方,收到A大的面试通过时推掉了,后来知道赵云澜确实在A大,他又联系了一遍校方,这直接就过来了,事发突然,他还没来得及联系赵云澜。


沈巍今天过来上两节课适应,也不知道赵云澜在哪儿,还没出门被几个女生挡住要微信号,一般的老师都会留联系方式,沈巍上课前忘记说了,不好意思地留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赵云澜面无表情地看着沈巍,心想数到十还不出来他就去当众吻他。赵云澜数到九的时候沈巍正好出来看到他,愣了一下,非常自然地和他打招呼。


“云澜,我正要找你。”


可是他怎么能这么自然!


旁边一个女生捂着胸口小声说:“我梦寐以求的画面好像出现了。”


沈巍和赵云澜站在一起太惹眼,刚刚过来上课的天仙老师和帅气校草是个什么神仙搭配,连路人走过去都忍不住多看两眼。


“沈巍,你耍我是吧?”赵云澜脸上假笑着,咬牙道。


“我准备和你说的,但我也没想到这么快……你生气了?”


沈巍无辜地眨眨眼。


“你办公室哪儿呢?”赵云澜瞧了他一眼,“住哪儿?”


“办公室在C5201,就在学校附近租的房子,我行李还没整理就过来了,实在是太急,你别生气。”


“我没……唉你这人,你还有课没,没课我带你去吃饭。”


沈巍摇摇头,跟着赵云澜走了。


赵云澜一边想自己对沈巍真是越来越没底线了,一边还想怎么着和班助说让自己搬出去住,沈巍都来了肯定要住一起啊,不然多浪费住宿费啊。


沈巍租的地方比龙城那地方小,学校附近租房子本来就不便宜,赵云澜有一瞬间感觉自己魂穿几年前他和沈巍挤在小房子里的自己。


“你就找这么大块地儿,怎么落脚啊?”


“我一个人……”沈巍停了停,才反应过来赵云澜什么意思,“你说,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凑合过呗。”


其实也没那么小,除了床至少还有桌子和两把椅子,有一个小独卫和一个小厨房。赵云澜给沈巍把衣服挂好,一屁股坐在了床上,随后缓缓倒下。


“沈老师我和你说啊,宿舍那个床我真睡不惯,垫了三床垫被还是觉得硬邦邦的,特难受,而且一不和你睡我就睡不好……”


沈巍视线从赵云澜露出的那截窄腰上移开,不太自然地咽了下口水。


“……我这肩膀有点痛,刚刚搬东西伤着了,沈老师来帮我揉揉呗。”


赵云澜翻了个身趴在床上,沈巍坐在一边给他捏肩膀。赵云澜坚持奉行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原则,死鱼一样不动弹,时不时哼唧两声。


“腰,腰腰腰也疼。”


沈巍奉命给他揉腰,赵云澜偏过头看着他笑:“沈老师,你又脸红什么,屋里太热了?空调温度打低点。”


沈巍不与他视线相撞,低下头认真做人民好公仆,尽职尽责给赵云澜揉腰。


“腿也……”


“赵云澜。”


喊全名警告。


赵云澜笑了会,突然严肃道:“说来沈老师,我课表上有你的课的,你说以后我就是你的亲亲学生了对不对?你对自己的学生做出那样的事……唉沈老师?沈巍你住手啊!”


沈巍抓着他肩膀把人翻过来,跟着自己也上了床,把赵云澜压在身下,这个姿势太危险了,赵云澜第一反应是能跑则跑,沈巍比他反应快,又把他捞回来了,双手按在床上,不让他瞎扑腾。


沈巍伸出另一只手遮住赵云澜的眼睛,俯下身子吻在他颈间。赵云澜锁骨很明显,极动情时那片皮肤像是覆上了一层薄红,尤为勾人。


他放开手笑着回:“亲亲学生。”


他笑的太好看,以至于赵云澜这没出息的瞬间被迷惑了心智。


赵云澜感受到身体后方那一抹凉时还是狠狠打了个寒颤,他抓着床单回头质问沈巍:“你不是都带了……你还装什么装?”


他现在怀疑沈巍早有预谋,自己还屁颠儿屁颠儿往坑里跳,上赶着把自己往狼窝里送。


“上次你受伤了,后来我一直都备着。”


沈巍说话时声音极低,隐忍了许久,额头冒出汗滴,眼尾奇异地染上一道艳丽的红。


“你好受欢迎啊沈老师,今天那么多漂亮女孩问你要微信我都看到了,连你没女朋友都挖出来了,啧,你不能睡够了就不要我了吧,我多亏……”


赵云澜一紧张就说胡话,强行转移注意力,他到现在还记得第一次做完自己要死不活的样子,毫不做作地说那是真的疼。沈巍知道他有点心理阴影,虽然还是他自己作出来的,手掌轻轻抚过他的脊背,让他放轻松。


沈巍突然起了个话题:“你那时为什么不肯喊我哥哥。”


赵云澜抽空想了想,沈巍说的应该是他们刚刚住一起那段时间,他开玩笑说要不要喊爸爸,沈巍说赵云澜可以叫他哥哥。一方面是因为叛逆,不想突然多出来一个毫无血缘关系的哥哥,还有一个原因是他那几个堂哥表哥给他留下的印象不是很好,所以一直都没喊过这个称呼。


但赵云澜不准备说实话,他装的挺像那么一回事地胡说八道:“别人那叫情趣,那我们一起生活,我还叫你哥哥,你就不会有一种乱//伦的感觉吗?”


沈巍手一哆嗦,决定这个时候还是不要和赵云澜说话。


虽然最后赵云澜还是从巍巍到哥哥到爸爸都叫了一遍。




(12)

 



*不是很清楚教师的调离程序 也没查到 就含糊盖过辽




其他文归档




评论(83)
热度(2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清仓 | Powered by LOFTER